被阴道炎感染的胎儿有哪些症状

会员184554487 30岁 已回复
我被查出患有阴道炎,上个月怀孕去做检查的时候,医生告诉我说胎儿有被感染的症状,那被阴道炎感染的胎儿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孕妇患霉菌性阴道炎,胎儿被感染后,皮肤上会出现红斑疹,脐带上出现黄色针尖样斑,若胎儿从阴道分娩,则有23的新生儿发病,出现鹅口疮和臀红。因此一定要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细菌、病毒、真菌、寄生虫等病原体侵入人体所引起的局部组织和全身性炎症反应。心理上的感染是通过某种方式引起他人相同的情绪和行动。实质上是情绪的传递与交流,在互动中具有很大的作用。可以局部用药清洗,涂抹,或者是口服药物。而且暂时要注意同时治疗,治疗期间是不能有性生活的。饮食要注意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阴部也要注意清洁卫生。现在关键要先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什么病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炎症对胎儿的影响可能有胎膜早破、早发子宫收缩、早产等。
出现宫膜早破、早产、新生儿出生重量较轻的可能是滴虫性的。出现绒毛膜羊膜炎症、胎膜早破、早发子宫收缩、早产、产后子宫内膜炎症等都会导致严重的妊娠后果。而在妊娠后期,霉菌性阴道炎会导致孩子出现眼睛的炎症。在怀孕期间出现了阴道感染,可以选用对孩子的影响相对较轻的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阴道炎的发生一般是由于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需要注意加强营养,增强机体抵抗力。一定要注意卫生,禁止房事,多饮水。提重物时不要弯腰,应该先蹲下拿到重物,然后慢慢起身,尽量做到不弯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胎儿没有直接影响,积极治疗,控制病情,对胎儿没有多大的影响。孕早期的前三个月内可以不需要治疗,只要注意平时卫生和生活细节就可以了,在孕中期和晚期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饮食不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可能会引起尿路感染。
阴道靠近尿道口,并且局部常处在湿润的地方,容易导致病菌的繁殖。女性患上了阴道炎,不能得到有效的处理,因为阴道分泌物中的细菌太多,而且不注意个人卫生,很可能会导致泌尿系统的疾病。因此,一些患有阴道炎症的妇女,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情况。在处理上要注意阴道的清洁和卫生,对阴道的分泌物进行检查,在使用抗生素进行阴道上药的同时还要注意对泌尿系统的炎症进行处理。在治疗过程中要尽量不要有性生活,要多饮水,以利于排便。每日仔细挑选清洁剂清洁会阴部,并适时更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对胎儿考虑是有危害大。也要看阴道炎的状况,如果是轻度的,不会有明显的影响,平时注意卫生,换洗的内裤,应用开水烫过后放在太阳下暴晒,如果阴道炎较严重,对胎儿的健康会有较大的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