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刺痒会是霉菌性阴道炎吗

会员184554317 30岁 已回复
我最近有些外阴瘙痒,很担心会是霉菌性阴道炎,那外阴刺痒会是霉菌性阴道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如果“那个”地方特别刺痒,还有像软干酪一样的分泌物,排尿时有灼痛感,很有可能是患了霉菌性阴道炎,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外阴瘙痒要去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在治疗期间是要注意了,是不可以同房的,不仅会交叉感染,而且还会影响治疗效果的,所以应夫妻同治。霉菌性阴道炎又叫白色念珠菌阴道炎,真菌性阴道炎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原因是阴道内糖原增多,酸性增强,霉菌中的白色念珠菌大量繁殖,所以导致阴道发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瘙痒,可以局部涂抹点软膏。买点清热解毒的药物清洗外阴。同时口服相应的抗真菌口服药。连续上7到10天为一个疗程,治疗期间禁止同房,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及性生活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的环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是很容易反复复发的,它的流血典型临床表现是白带呈豆腐渣样和外阴瘙痒。建议到医院行白带常规检查,确认是否是霉菌性阴道炎,治疗后复查白带常规,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内裤要多烫洗与暴晒,饮食要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的阴道炎属于真菌性的感染,可以用抗真菌的药物来做治疗,若症状比较严重,可口服抗真菌的药物,平时注意自己妇科清洁方面的卫生,患病期间要注意夫妻双方同时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原中80%至90%为白色假丝酵母。白假丝酵母是一种具有两种形态的真菌,具有两种形态:一种是菌丝。在非病态阶段,酵母为芽胞,其主要功能是在非病态阶段的积累和扩散,而在菌丝相上则是由芽胞发育而成的伪菌丝,能够腐蚀细胞。
感染会导致女性的外阴出现阴道瘙痒、阴道分泌增加、阴道分泌液呈现出白色、粘性、黄豆渣样的症状,这是典型的真菌性阴道分泌液。所以,真菌性道炎不痒,那就是一种白色的假丝酵母菌,没有细菌,而是一种没有任何的真菌,没有任何的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是有阴道假丝酵母菌感染引起,典型的霉菌性阴道分泌物成凝乳块状和豆腐渣样。平常需多注意,避免经期性生活,清洗外阴,保持外阴干燥,换洗的内裤、毛巾需用开水烫洗,少喝酒和少吃生冷刺激辛辣的食物。局部用点制菌霉素栓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