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霉菌性阴道炎需要怎么做

会员184553360 29岁 已回复
我被查出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那我日常生活中需要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穿棉质内裤,尽量不穿连裤袜。每次洗过的内衣裤和被单都要用稀释的84消毒液按说明浸泡消毒,每晚不仅自己清洗下身,还要让丈夫用102消毒清洗液的原液,涂抹在龟头上阴径上及皋丸皮上,并保持5--10分钟,然后再用清水洗净,连续用10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通常指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一般情况下,怀孕得了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女性在怀孕时得了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可以遵医嘱使用5%的碳酸氢钠溶液、克霉唑阴道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2.日常护理:如果女性在怀孕时得了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女性要注意日常护理。女性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要及时更换、清洗内裤,避免细菌滋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念珠菌是一种真菌,通常引起阴道炎的是念珠菌中的白色念珠菌。白色念珠菌为条件致病菌,正常人体都会存在上述霉菌,由于人体防御机制和菌群相互制约作用,不会发生霉菌性尿道炎。但是,当患者长期患病、全身衰竭、长期使用抗生素及激素等情况下,会导致正常菌群失调,从而发生霉菌性尿道炎。另外,长期使用导尿管、造瘘管等亦可直接产生霉菌性尿道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有外阴和阴道的瘙痒,同时伴有白带呈豆腐渣样,这种异常很有可能就是感染霉菌性阴道炎。这个时候要去医院做白带常规的检查,要确诊是不是霉菌性的阴道炎,确诊以后,霉菌性阴道炎有口服用药和阴道用药。但是阴道用药前提是女性要有性生活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在用药的同时,要保持卫生,注意休息,不要吃冰冷、刺激的食物,这样有助于阴道炎的治愈。注意卫生,主要是袜子和内裤不要放到一起,内裤要放在太阳底下暴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患霉菌性阴道炎时,阴道用药通常需持续放置1周。目前还有不少浓缩制剂栓剂不用天天放置,这种给药方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女性患者对药物的依赖性,但对于一些病情较为严重的妇女来说,则需要天天用药。但霉菌性阴道炎较为顽固,需服药巩固治疗,可采用3个疗程,并定期到医院复查,平时应注意清洁卫生,勤换内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霉菌性阴道炎会导致交叉感染的,男性也要同时治疗,女性可用药物栓治疗,男性小苏打水清洗下身,同时用抗真菌的药物,注意做好复查,炎症完全治好后再同房,以免加重炎症或交叉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后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在怀孕初期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先进行观察,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先通过清洗阴部,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进行缓解。在孕中期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涂抹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还需要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