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林真的能美容吗

会员184551320 28岁 已回复
最近听朋友说经常吃黑布林能美容,想了解一下这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黑布林是有美容作用的,美容养颜《本草纲目》记载,布林花和于面脂中,有很好的美容作用,可以“去粉滓黑黯”,“令人面泽’,对汗斑、脸生黑斑等有良效。利尿,清肝养肝,解郁毒,清湿热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子一般是不能美容的,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进行美容。皮肤粗糙通常是由于平时不注意皮肤护理造成的,还有可能跟年龄增长有关,通过涂抹使用精子一般无法起到美容的效果,还可能会使皮肤出现不良的反应,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光子嫩肤、注射水光针、注射美白针等,可以起到改善肤色的现象,让皮肤变得水润有光泽。但平时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外出前做好防晒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汗蒸一般并不能起到美容的效果,通常可以选择皮肤深层清洁以及补水的方法美容。汗蒸的时候一般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促进体内代谢产物的排出,但是并不能达到较好的皮肤美容效果,如果想要美容皮肤,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美容院皮肤深层清洁,还可以皮肤深层补水,通常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清透以及水润,还可以去除毛孔内的毒素以及垃圾和黑头粉刺。平时还要定期皮肤深层清洁,也可以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选择比较适合的护肤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汗蒸一般不可以起到美容的功效,只能够帮助体内毒素快速排出。汗蒸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排毒方法,一般在汗蒸的时候会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能够使身体当中的寒气排出,还能够使身体的血液循环增快,有利于改善体质。但是并不能起到美容和护肤的效果,如果想要美容,可以采取医美的方法,比如打美白针或者是玻尿酸。虽然汗蒸的好处比较多,但是不能够次数过于频繁,以免造成脱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日常使用清洁的产品、护肤产品,以及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美容项目都很有用。有些事情是有必要性的,例如,必须每天彻底清洁。清洁度不够的话,容易引起颜色下沉、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问题。防晒霜不好的话,容易引起皮肤老化以及色斑。美容院一般进行脉冲清洁,可以完全清除日常化妆残留。通过导入面部提取物,可以更深入地导入保湿提取物或抗皱提取物,促进皮肤的光滑白皙。求美者可以定期去美容机构进行美容,也可以根据专业人士的建议在家中自行美容。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美容通常是真的管用,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美容主要是通过面部护理或者是通过美容仪器来进行改善,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细腻,也可以改善皮肤缺水症状,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和细腻,但是在进行美容时候,一定要选择当地正规的美容医院或者是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医师来进行操作。在平时也可以使用一些补水保湿面膜,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瓜果和蔬菜,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容真的管用,可以使皮肤出现光滑水润的状态,并且具有一定的紧致性。美容的项目有很多,通常包括水光针或者是玻尿酸注射,还包括小气泡和激光治疗,同时也包括光子嫩肤等治疗。水光针通常是选择专业的工具,将营养成分注入到皮肤的基底层,达到快速补水和保湿的效果,有利于皮肤的滋养,可以使皮肤出现水润光滑的状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每天使用补水面膜进行补水,可以达到滋养皮肤的效果,缓解皮肤干燥和细小皱纹。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