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吃燕麦可以美白祛斑吗

会员184548162 31岁 已回复
怀孕的时候我脸上长了很多黑斑,之后一直都去不掉,朋友说吃点燕麦能让皮肤变白,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产妇吃燕特别营养,还有治病的功效,在怀孕期间,有一些女性由于脑垂体会分泌一些激素,这就导致身体之中的促黑色素激素分泌的情况,这样孕妇身体以及皮肤之中就会出现黑色素堆积的情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色斑。燕麦之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所以能够很好的一直黑色素的形成,对于拥有白皙肌肤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姜美白祛斑的方法是,可以混合鸡蛋珍珠等物来制作面膜使用,对美白祛斑一点效果,不要用所谓的偏方,以免引起副作用,生姜有一定的刺激性,而且生姜是不能直接用于脸部,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激光祛斑后的注意事项,刚做完激光祛斑手术之后可以吃燕麦。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还应该多吃一些含脂肪丰富的食物,对伤口恢复和皮肤的自我修复是有帮助的。长期缺乏脂类,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补充脂肪可以适量吃深海鱼油,白肉等食物,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油脂脂肪酸,不但能促进伤口恢复,还有抗炎作用,有助于预防伤口感染。激光祛斑后可以多喝水来帮助排出体内的黑色素,因为激光祛斑的原理只是将皮肤中的黑色素打散,人体内黑色素沉淀需要通过多喝水的方式来清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柠檬切片用蜂蜜浸泡兑温水服用一天三次可以美白祛斑。把柠檬切成片,放在适量白酒中浸泡一天,然后用棉签蘸取酒水,外涂色斑的位置。用柠檬汁和酸奶、蜂蜜适量混合后,均匀涂于色斑的位置。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白祛斑可以喝一些果汁,可能会起到一定的效果。果汁当中含有的维生素通常会相对比较多,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从而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如果皮肤比较黑或者是有色斑,可以通过激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也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改善,从而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并且有效的淡化色斑。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后,可以多吃点不含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点燕麦等是完全可以的。不管是激光美容还是激光祛斑,在手术后都应该对日常饮食进行适当的调整,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基本的效果。专家特别提醒,患者在术后应该尽量多吃些富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一些维生素C食物,这种营养物质对皮肤的自我修复具有很好的帮助以及促进作用。而且维生素c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促进铁吸收,从而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以及促进伤口愈合。富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有很多,比如像辣椒、菠菜、西红柿、菜花、苦瓜等,除了维生素c之外维生素A同样要特别注意补充,因为它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滚针,一般是用超声波导入来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手术时将超声波通过滚针的方式将营养输送到皮下组织,使用光波的辐射是温度升高,然后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是药物能够很好的吸收,达到美白祛斑目的。滚针美容,其原理就是利用滚针上面密密麻麻的针头,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成功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将皮肤所需要的营养输送到皮下组织,然后通过物理、化学、和药物的刺激,让皮下组织快速的吸收。建议术后饮食上要注意清淡,注意局部的防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