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可以增加精子量

会员184545644 28岁 已回复
刚刚从医院回来,说是我的精子量低,什么食物可以增加精子量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富含丰富维生素的食物可以补精子。维生素A、B、C、E等对于提供精子和精液的原料、促使精子的合成化生、调节性腺功能增强精子的活力,保护副性腺的抗感染能力以及维持精子的整个代谢过程都是不可缺乏的重要物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精液过少是由前列腺炎、结核病、营养不良等病因引起的,可在医院确诊后,服用相关药物,调整作息饮食进行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正常的精液范围为2ml至6ml左右,如果少于2ml的,可以确诊为精液过少。建议患者去专业正规医院做精子活跃度检查以及B超检查前列腺。诊断后,如果症状严重,可在医师指导下,遵医嘱,服用相关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需注意卫生,节制性生活,避免吃辛辣不易消化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子量又多又浓可以怀孕,睾丸的大小对精液量也有很重要的影响,还有就是前列腺的分泌量,有些人就是前列腺分泌量很大,导致精液看上去很淡,不白不浓稠。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做个精子比例化验,如果达标,稀点也无所谓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吃些含锌含钙的食物,黑色食物,多吃些坚果,多吃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助于男性补肾益精。富含精氨酸的食物如鳝鱼、鲶鱼、泥鳅、海参、鸡肉、冻豆腐、紫菜等。多吃些牛羊牛肉,蔬菜有韭菜,西红柿等。有利于雄性激素的分泌。建议规律作息戒烟戒酒多到户外锻炼身体。有利于壮阳益气。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吃鸡蛋可以增加卵巢功能,并且质量也是最高的蛋白质,同时也是全卵以及营养素很全面及优质的食物,并且还含有了具有保健作用的卵磷脂。除此之外韭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韭菜里面含有了丰富的纤维素以及挥发油等营养成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雌激素缺乏的病人,在饮食上适当的多吃一些黄豆、绿豆、豆芽、豆腐、豆浆、豆奶、蜂王浆、木瓜、榴莲等食物。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雌激素,经常食用可以改善体内激素的含量。雌激素缺乏较严重的病人需要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男性多吃含有锌元素的食物、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药物等都可以增加精子,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可以多吃生蚝,因为它富含锌,是精子产生和激活的必需微量元素。其次,鹅蛋、鹌鹑蛋、鸡蛋等都是富含蛋白质、卵磷脂、维生素等物质,是产生精子的重要物质。还要多食用坚果,坚果中富含的脂肪酸和维生素,可以刺激雄性荷尔蒙分泌,有利于精子的产生。另外还有一些中成药,比如复方玄驹胶囊、生精胶囊、五子衍宗丸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