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精子好的食物有什么

会员184545062 26岁 已回复
我一直没有孩子去检查,医生说我的精子质量不是很好,对精子好的食物有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蛋白质和氨基酸丰富的食物,对精子质量提高很有好处。如山药、鳝鱼、海参、蟹黄、黑鱼、墨鱼、章鱼、蹄筋等,不但含有大量优质蛋白质,而且富含精氨酸。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子精子质量不高要经常吃南瓜叶和南瓜籽、白洋葱、姜、西红柿等食物,再加上适当的体育锻炼和保持健康的体重、不抽烟及不过度饮酒等,将会有助于男性提高精子质量。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锻炼身体,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子质量差的人,在饮食上,建议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吃一些富含锌、硒的这些微量元素的食物,这样是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因为精子的组成成分里面锌、硒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微量元素,然后动物的内脏以及新鲜的肉蛋奶这些食物都应该均衡地摄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食物上应多吃富含锌和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猪牛羊肉,豆浆等,也可服用硫酸锌中服药补充锌。精子不液化平时可以吃一些补锌的食物,可以多食粗面粉、豆腐等大豆制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存在一定的影响。男性经常喝咖啡会对男性生育功能产生危害,导致男性少精症。这是因为咖啡中含有过多的咖啡因,咖啡因会对男人的精子有一定的杀伤力,同时如果这些受伤的精子与卵子结合,还会引起畸形胎儿以及胎儿发育不全等。另外咖啡会损伤男性精子,令精子不活跃,因此男性可以考虑适量喝咖啡。一般要从日常生活中注意,尽量不要长时间的坐着或是站着,适当的运动,提高身体的机能,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可能会影响精子质量与精子活力。
胸片检查的过程当中,会产生大量的放射性射线,这种射线对人体的生殖系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特别是对男性的精子质量,还有精子活力。但是一般胸片的x线是正对着x线方向的x线能最强,偏离以后就弱了,因此对精子的放射量较小,随着时间推移,影响也会逐渐减轻,一般一个月后即可恢复。
做完胸片要注意饮食方面,以免对精子产生一些不良影响。要形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日常生活也可吃一些含叶酸的食物。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皮肤好有以下几个标准面色红润、有弹性、有光泽、白皙、皱纹比同龄人少的多。对皮肤好的食物有很多,改善面部红润的有大枣、桂圆、枸杞、黑米、黑豆、黑芝麻、阿胶膏等,对于气血生成很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