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桂姜粥能通经活络吗

会员184544923 29岁 已回复
我颈椎不好,血液不是很循环,吃桂姜粥能通经活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配方:桂枝10克,干姜3克,糯米50克。制法:功效:温阳散寒,通经活络。功效:制法:先把桂枝、干姜加水煎煮,用其汁液与糯米煮粥。用法:早晚分次食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梗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中成药有血栓通胶囊、银杏叶片、心脑通软胶囊等。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又称脑梗死、缺血性脑卒中,是脑血液供应障碍引起的缺血和缺氧,导致局限性脑组织坏死或软化。通常脑梗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中成药有血栓通胶囊、银杏叶片、心脑通软胶囊等。血栓通胶囊具有活血化瘀,通脉活络的功效;银杏叶片主要功效是活血通络;心脑通软胶囊具有益气活血,化瘀通络的功效,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玫瑰花美容养颜,通经活络,软化血管,对于心脑血管,高血压,心脏病及妇科有显著疗效。具有调经止痛和软化心脑血管的功效。还能帮助新陈代谢,餐后睡前喝都很适合。如果今天心情不好或是生气而感到胃痛,玫瑰花茶也能有所舒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面瘫后遗症,建议及时治疗,因为疾病治疗得越早,后遗症就越少。一些能疏通经络的中成药可以口服,如一些能治疗经络的胶囊,一些针灸疗法或一些中药汤剂可以联合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心脏病患者慎服散风活络丸,或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散风活络丸能够舒筋活络、祛风除湿。风寒湿痹引起的中风瘫痪,口舌歪斜,半身不遂,要退疼痛,手足麻木、筋脉拘挛、行步艰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葡萄饭前吃。
葡萄应该在饭前吃好,而且在早上吃最佳。早上吃葡萄,可帮助消化吸收,有利于通便,而且葡萄中的酸甜滋味,可让人一天都感觉神清气爽。人的胃肠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功能尚在激活中,消化功能不强。葡萄酸性不太强、涩味不太浓,就非常适合早上吃。不仅如此葡萄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病研究表明,葡萄皮和葡萄籽中含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对心脑血管病有积极的预防和治疗作用,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蔬菜水果,尤其是有机无农药的蔬果,如果是在超市里面购买的蔬果回家之后一定要注意清洗浸泡。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脑梗死中风可以吃大活络丸。大活络丸。具有祛风止痛除湿豁痰,舒筋活络的作用。对于治疗缺血性中风引起的偏瘫,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疼痛,跌打损伤引起的行走不便,都有不错的效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