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白菜能祛斑吗

会员184543108 41岁 已回复
不知道怎么回事,长了好多斑,美容师推荐用圆白菜祛斑,这可以祛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圆白菜有一定的祛斑效果,圆白菜富含维生素U,不仅能加速溃疡的愈合,还能预防胃溃疡恶变。经常吃卷心菜,能防止皮肤色素沉淀,减少青年人雀斑,延缓老年斑的出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白菜属于感光类食物,祛斑后不可以吃。感光食物富含铜等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物质的数量与活性,这类食物吃多了,会令肌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侵害而变黑或长斑。如果大量摄入感光食物会降低皮肤的抗晒能力,加速皮肤变黑。小白菜就属于感光类食物,所以祛斑后不能吃。由于个人体质和皮肤状况的不同,激光治疗后的反应不同,个别人可能会出现一些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斑后不能吃小白菜,对手术会有影响。做完激光祛斑最好不要吃感光食物,感光食物中一般富含铜元素,小白菜就是感光食物。光敏性食物(感光食物)里都含有感光类物质,经紫外线照射后,皮肤更容易出现过敏、发炎、色素沉淀等现象。这些食物本身都有其特有的营养成分,这并不是要求完全放弃食用它们,只要不过度食用或是出门前不要吃就可以了。术后一周之内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围部位以免造成细菌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患者要祛斑、淡斑,可通过一般治疗、激光祛斑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细胞由于代谢而出现的色素颗粒沉积,进而引起长斑。如果长斑的情况不算严重,患者可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如柑橘、柚子、葡萄、樱桃等。同时注意防晒,外出时打遮阳伞、涂防晒霜等。
2.激光祛斑:如果长斑的情况比较严重,患者可遵医嘱采用激光祛斑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激光能够顺利地穿透病损皮肤,作用于病损部位的色素,使色素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祛斑暂时是不可以用生姜蒜炒菜,患者可以等到一星期后再使用生姜蒜炒菜。在激光祛斑后皮肤可能会有一些肿胀的症状,而且皮肤特别的娇嫩,会有微红现象,患者不要使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能使用含有添加剂的食物,这些食物可能会导致患者的皮肤出现色素聚集,可能会导致患者的祛斑再次生长。在激光祛斑后局部也会有结痂的症状,在结痂脱落期间或者不要抓挠,局部也不能碰水,出门时要做好局部的防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祛斑后不能吃小白菜,会使手术效果不好。感光类食物在大量摄入后,其中所含的光敏性物质会随之进入皮肤,如果在这时照射强光,就会和日光发生光敏反应,导致皮肤红肿、瘙痒等。医美治疗后,皮肤本就处于皮肤轻微受损的状态,此时大量摄入光敏性食物是对皮肤不好的。小白菜富含铜等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物质的数量与活性,这类食物吃多了,会令肌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侵害而变黑或长斑。所以祛斑后不可以吃小白菜。刚刚接受激光治疗后,面部动作要轻柔,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雀斑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选择适合的方式,一般会选择二氧化碳激光。二氧化碳激光在治疗时能通过光热能量穿透皮肤表层,直接到达皮肤的深层组织,使皮下的黑色素细胞接受到热量之后瞬间被爆破,被爆破粉碎之后会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治疗完成之后不会有反弹的现象,但是早期要避免受到日光照射,否则会引起反黑症状。雀斑可能是受到了遗传因素影响,和自身因素也有一定关系,平时要改善生活习惯,还是要改善饮食习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