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岁老人吃什么保健品好

会员184542904 70岁 已回复
奶奶今年已经70岁了,我不希望奶奶的身体会受到年纪的影响,我想给她买保健品吃,哪种保健品合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老人吃的保健品要去正规地方购买,70岁以上的应该选择延缓衰老类、补脑类和调节血压类的,钙也是这个年龄段需要补充的。70岁的身体是衰老加剧很明显,脑萎缩加速(脑萎缩导致老人记忆力下降,严重的导致老年痴呆症),骨质开始变得疏松,易骨折,股骨头坏死等,这个年龄段的老人食用保健品主要应从这几方面考虑。这个年龄段的,可以吃些卵磷脂、健脑素、钙、羊胎素、蜂胶等保健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脾胃虚弱的老年人可以多食用糙米饭。
这是由于糙米的表层结构中富含的营养成分,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有利于促进人体的血液流通,同时也有利于肠道内的有益菌群的繁殖。对于肠胃不好的老年人来说,可以吃一些花生,其中富含的植酸和植物固醇,可以增强肠胃的韧度,达到养胃醒脾,润肠润燥的功效,对身体有一定益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老人吃太多的油条、臭豆腐、烤肉、腌菜就会让猝死的几率增高,老年人上年龄之后,心脏,血压,血脂,血糖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这些都是猝死的高危因素,所以应该注意饮食清淡,适当的吃一些水果蔬菜,而且饭菜要做得软一些,这样才能更好的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老人吃以下食物比较好:
第一、易于消化的食物。常见的有小米粥、豆类食物和谷类食物等,这些食物可以加快肠道的蠕动,有助于食物的吸收;
第二、安神的食物,常见的有牛奶和水果等。此外,还可以适当吃一些动物内脏。
老人由于年龄比较大,身体的免疫力低下,在饮食方面要格外注意,防止进食不当给身体带来更大的损伤。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核桃仁含有丰富营养素,可生食、煮食、炒食、蜜炙、油炸等。巴旦木是维吾尔人传统的健身滋养补品,每日睡前细嚼10余颗,开水冲下,长期食用不仅能夜间通宵熟睡无梦、增强身体抵抗力,而且有益心脏健康、改善肠道健康促进排便。而且松子,板栗,腰果,葵花籽等都是有效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脑梗塞的病人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脂肪含量以及胆固醇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可以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例如芹菜,菠菜,油菜,西兰花都是可以的。这些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降低血脂。不要吃动物的内脏以及肥肉。还要注意戒烟戒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人正常进食不会诱发猝死。但是如老人有基础疾病,比如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衰等。如老人不注意饮食规律,暴饮暴食后可加重心肌缺血的症状,出现心绞痛可诱发急性的心肌缺血,造成心梗的可能。所以老人进食时一定要少食多餐,注意补充维生素,水电解质。服药一定要规律按量服药。如出现身体不适,马上就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