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更年期综合症怎么办

会员184526498 56岁 已回复
爸爸到了更年期老是叨唠个不停,而且他最近心情也烦,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男性得了更年期同样需要静心,所以说期间可以调节心态,可以口服一些能镇静情绪的药物。男性更年期也是和女性一样,由于激素的失调所造成的,可以在医院通过激素睾酮的补充来进行一个调节。也可以通过中医的一个疗法,平补阴阳,滋润脏腑来进行一个调节,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的愉快,多出去运动和玩耍,和家人保持一个及时的沟通。
有用0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如果男性到了更年期综合症的话,同样是需要进行及时调理,而且还需要进行心态调整。但如果严重的话,是需要口服药物的,补充睾酮的疗法在理论上有其合理性。实践证明,睾酮治疗可以改善总的健康状态和情绪,提高性欲,增加肌力和骨质密度。目前较为理想的药物是口服睾酮类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进入更年期,一定要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多听音乐,少为琐事烦恼。每天要坚持适量运动,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戒烟限酒。如果已有较明显的症状,可适当补充一些雄性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通常在40岁至50岁之间,这时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渐减 少,要缓 解更年期病症,一般可考虑多吃些含有大豆异黄酮的豆制品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男性更年期综合征的饮食疗法
  金橘根煲猪肚:金橘根30克,猪肚100~150克(洗净切块),加水4碗煲至1碗半,以食盐少许调味,饮汤吃肉。适用于肝郁脾虚型男子更年期综合征。
  当归牛尾汤:当归30克,牛尾巴1条(去毛洗净,切成小段),加水适量,煲至透熟,调味饮汤食肉。适用于命门火衰型男子更年期综合征。

谭常志医师妇产科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83608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男性当年龄超过四十岁后,可能会出现一些跟女性更年期相似的徵状,这现象叫男性更年期,成因:是由于男性的水平渐渐下降所引致。男性荷尔蒙是由睾丸及肾上腺制造,影响多个身体系统功能。男性荷尔蒙能帮助制造蛋白质,对于勃起及正常性行为亦十分重要,它更会影响多项身体新陈代谢的过程,包括骨髓制造血液细胞、骨的形成、脂质及碳水化合物的代谢、肝功能及前列腺生长。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