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授精的适应症有哪些

会员184512167 26岁 已回复
身体原因无法怀孕,不知道人工授精的适应症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一般人工授精的适应症是有少精症≤20×10.9/升,精液黏稠过度或不液化,精子不能进入阴道,不射精等男方或女方生殖道异常,宫颈及粘液异常都是有可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授精有少数的病人可能会发生感染,这可能是因为本身阴道有炎症,或者本身有慢性盆腔炎,对于外界的一些干扰比较敏感。或者是在精液优化的过程,有一些精液里面的细菌,也有可能会带进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工授精是将优化后的精液,通过人工方式输送到宫颈或宫腔内,帮助女性怀孕的过程。对人体无损伤,安全性高,无不良反应,可以放心选择。术后常规服用抗生素,避免精液优化过程引起的细菌入侵。术后可有少量出血,一般不影响着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电除颤复律器将房颤转窦性心律,其原理就是在一瞬间给心脏以巨大电能,使心房肌细胞一次除极时间短,消除颤动波以重建窦性心律,选用电复律,适应症如下:
1、有房颤病史者较少,6个月内疗效最佳,最长不超过一年。
2、使用抗心律失常药物,但势力控制欠佳。
3、左心房内径在45毫米以下,心胸比例在0.55以下。
4、风湿性二尖瓣狭窄房颤矫正术后房颤仍然存在者。
5、房颤甲亢症状得到控制。
6、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和高血压所致房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尿道扩张术的适应症有尿道狭窄者。
尿道扩张术适应症多用于尿道狭窄者,不管是外伤引起的,或由尿道炎症或医源性因素引起,均为尿道扩张指征。对于年龄较大或合并其他疾病患者,可以在治疗之前先行尿道扩张器置入,然后再通过药物控制病情发展。病人存在尿道狭窄,需尽早定期扩大,部分老年男性病人接受了经尿道前列腺汽化电切手术,因内镜经尿道,对尿道可形成不同程度的损害,易引起尿道狭窄及术后,如有尿道狭窄、尿急,应定期到泌尿外科扩张尿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下颌阻生智齿的拔除适应症通常有近中阻生、前倾阻生等。
拔掉下颌阻生智齿的适用范围通常很广,尽早拔掉下颌阻生智齿通常可以避免许多问题,如预防第二磨牙发生牙周损伤,预防龋齿,预防冠周炎,预防牙源性囊肿和牙周炎的发生。如果需要拔掉下颌阻生智齿,最好是在十六岁到十八岁之间,这时候牙根通常已经形成了三分之一,拔出起来更容易。如果存在下颌阻生智齿的患者近中阻生、前倾阻生等,通常建议及时拔牙,以免第二磨牙持续受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利普刀治疗适应症如下所述:
利普刀治疗适应症主要是宫颈类疾病,如宫颈高级别病变CINII、CINIII,宫颈息肉,宫颈的湿疣、宫颈的中重度以上的宫颈的糜烂样的改变。利普刀是一种高频的电刀,运用手术中,出血少且不需麻醉的手术操作,主要是通过剔除病灶、切除宫颈锥形和宫颈环切的手术方式。
建议在手术后保持饮食清淡,忌生冷辛辣刺激之物,注意作息规律,避免劳累,影响手术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