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祛斑后多久可以怀孕怀孕后会反弹吗

会员184506488 27岁 已回复
之前色斑多,做了彩光祛斑,要间隔多久可以怀孕,在怀孕后会反弹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孕妇在怀孕期间去做了彩光祛斑手术,可以说会有出现反弹的可能,但很小。不过也有很大几率不会出现反弹,这主要是看孕妇的皮肤情况,彩光祛斑是一种可以从根本上彻底解决色斑问题的方法,由于作用到了皮肤深层,所以治疗过后也不容易复发,所以请不要担心,不过孕妇期间最好还是不要做手术会比较好。
有用0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一般来说腺癌怀孕的时候做了彩光祛斑的手术,是不会出现反弹的,因为这种手术副作用是很小的,可以说几乎没有,彩光祛斑这种方法不同于传统的表面去斑方法,如磨削法和换肤法等,需要对皮肤表层进行剥脱才能达到效果,而且还很容易复发,但是彩光祛斑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斑纹的问题,不会复发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以后通常需要两个月到五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怀孕,与自身的体质有关系。在做激光祛斑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放射性射线,所以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辐射,如果自身的体质较好,产生的辐射较小,一般在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怀孕。如果自身的体质较差,产生辐射受到的影响也较大,大概需要五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怀孕。在备孕期间要加强运动锻炼,增强自身的体质,并且也能够提高免疫力及抵抗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求美者想要怀孕的话,必须要等到做完激光去痣后的一个月才行。激光去痣对普通的求美者来说没有关系,但是如果是准备备孕的求美者来说,是会有造成一定影响的,所以必须在点痣恢复完全再怀孕。正常情况下激光去之后,一个月身体就大部分恢复完全了,这时候就可以怀孕了。在修复期间也要注意让伤口保持洁净,不要碰水,以防感染。为了防止留疤,平时也要做好抗疤的治疗。建议求美者有需求的话,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同时在术后要多涂抹富含生长因子的药膏,而且要保持心情快乐。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点痣治疗完成之后,一个月才能够做怀孕的打算。身上的痣数量多以及个头小,可以选择激光祛痣。身体上的色素痣并不是激光治疗一次就可以解决了,通常需要2-3次的疗程。而且激光治疗对身体也是有一定伤害的,所以也想要怀孕的话,必须要等身体恢复好。通常情况下,一个月之后就可以做怀孕的打算。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院机构,同时在备孕期间也要做到饮食均衡,而且不要让去痣的伤口碰到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点痣大概需要等三个月以后才可以怀孕,以免出现不良的情况。激光祛斑点痣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但是在治疗以后也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会出现皮肤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可能需要半个月或者是一个月以后才能够完全的恢复。恢复以后也要进行备孕,一般需要备孕三个月左右,能够起到优生优育的作用。备孕期间需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最好不要接触一些有毒有害物质,并且还要补充叶酸。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点痣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可以怀孕,怀孕之前还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孕前检查。激光祛斑祛痣通常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治疗以后也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保持皮肤清洁卫生,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如果身体恢复的情况比较好,没有出现其他异常的症状,一般可以进行备孕,通常需要备孕三个月。平时需要注意调整饮食,多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而且怀孕之前还需要做孕前检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不影响怀孕,无论是怀孕前还是怀孕后都可以做的,但是如果有配合使用药物,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在怀孕。激光祛斑主要是通过选择性的光热,作用于局部色斑明显的皮肤表皮及真皮层,通过激光能量靶向击碎黑色素,不属于放射治疗,不会对人体造成长期损害;部分采用剥脱性激光治疗的年轻女性,治疗后可能会配合抗生素药膏,建议在治疗后一周左右,皮肤恢复正常时再考虑怀孕。建议:在治疗后的当天,尽量使用低温水清洁肌肤,而且可适当的使用一些保湿防晒的护肤品来进行保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