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注射美容

会员184489988 38岁 已回复
我想了解一下注射美容,注射美容到底好不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注射美容是应用人工合成或提取的人体可吸收物质,采用注射的治疗手段,将该物质填充于皮下组织,改善皱纹或组织缺损的状态,从而达到美容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美容手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医美治疗,因为创口小恢复快饱受求美者喜爱。注射美容是利用注射的方法,将生物材料或人工合成的生物相容性材料注射到真皮或皮下,减少皮肤皱纹和形状的临床手术方法。关于注射材料,现在常用的有肉毒毒素和填充材料两种。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隆下巴和肉毒杆菌注射瘦咬肌和肉毒杆菌注射祛皱。抬头的肌肉很明显,所以可以通过肉毒杆菌注射来消除抬头的肌肉。注射美容后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想要维持注射效果要按时到专业医美机构进行补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注射美容是微创美容的一种,治疗后效果比较显著。注射美容是现代许多爱美人士选择的微整形美容手段,注射美容是非手术整形美容的一种,利用注射的方法将生物材料或人工合成生物相容性材料注射到人的皮肤真皮层或皮下,通过不同的作用机制减少皮肤皱纹,达到对皮肤进行建模的大整形手术方法。美容注射是指填充剂的注射,也包括肉毒素和玻尿酸的注射。注射美容时要保证注射药剂的质量最好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要注意手术针口要严格避水,在完全恢复前要注意预防发炎。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隐私部位整形就是私密美容,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隐私部位出现了颜色比较深的现象,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阴沉漂白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漂白手术能够改善阴部颜色深的症状,也可以使阴唇看上去比较的完美。如果阴道有些松弛,也可以通过做缩阴手术达到比较好的收紧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皮秒美容通常是属于激光的一种,能够有效的去除面部的色斑。皮秒激光主要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能够照射于皮肤的真皮层,可以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祛斑的作用。如果色斑的颜色比较深,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射频美容是一种副作用很小的皮肤光老化治疗技术,射频美容给皮肤进行电加热使皮肤发生热效应达到治疗的作用。射频不是光,它是-种高频交流变化电磁波的简称。射频是一种低副作用的皮肤光老化治疗法,并且是非介入性的,十分安全。它給皮肤的目标组织进行电加热,但这种电加热是完全可控的,这种可控的皮肤热损伤能影响皮肤的结构变化,同时变化的还有胶原的长度,并且令胶原蛋白再生。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爱美者在进行手术前要尽量选择技术水平高的医生进行手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美容线雕源自韩国最新的医疗美容技术,采用可被人体吸收的外科缝线,增加组织支撑,促进皮肤修复能力。线雕美容增强松弛老化肌肤的弹性,改善松弛。线雕美容是通过植入胶原蛋白线直接提拉皮肤。整个注射过程约30分钟,避免了手术除皱的漫长恢复期和求美者带来的心理压力。面部线雕可以改善皮肤下垂症状,效果好,创伤小,无副作用,和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求美者中手术治疗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术后避免吃刺激性食物。盐太多或太辣都容易引起炎症,所以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