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什么样的化妆品比较好

会员184489251 29岁 已回复
我皮肤最近比较干,选择怎么样的化妆品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根据气候、年龄和个体皮肤类型选择合适的抗衰老、保湿、抗氧化化妆品,应注意切勿选用含激素、汞、砷等成分的化妆品(美白、祛斑、除皱、抗衰的产品慎用,皮肤保湿就足够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14个月婴儿辅食食谱,辅食是完整均衡的营养,对成长中的孩子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0岁阶段的营养给予,更是奠定宝宝一生健康的根基。在婴儿阶段,母乳当然是宝宝最理想的食品,但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满六个月开始,光吃母乳或者婴儿配方奶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所以这段时间,除了原先母乳或婴儿配方奶之外,另外还应给予宝宝一些固体实物,这就是所说的辅食。辅食包括米粉、泥湖状食品以及其他的一些家制食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金属牙,优点是结实耐用,价格最低。烤瓷牙,结合了金属牙与全瓷牙的优点,既结实耐用又美观,价格适中。全瓷牙,在色泽和形态上完全可以达到同天然一样逼真的效果,而且拥有比天然牙更加结实耐用的优良性能。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正规厂家生产的大牌子脱毛膏比较好用,可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脱毛膏主要是通过一些腐蚀作用,能够把毛发连根拔起,但是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可能会损害自身的毛囊组织,从而引起毛囊炎,造成皮肤上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的现象。最好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去除,破坏毛囊组织,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达到快速脱毛的效果。脱毛以后不可以用手去抓挠,抓挠会导致皮肤破损,甚至还会引起伤口出现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通常没有化妆品能美白皮肤同时对面部无损害,可以通过美白针美白皮肤。美白针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可以补充皮肤的营养,而且对皮肤没有伤害,同时美白针中含有大量的美白因子,可以刺激皮肤内的美白细胞和胶原蛋白组织再生,然后通过皮肤的修复组织功能,使皮肤在变得白皙的同时更加水润。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选择隐形牙套比较好。隐形牙套可以更接近于牙齿颜色,矫正牙齿期间可以提升口腔美观,有利于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和畸形症状,使牙齿位置逐渐回归正常,还可以使口腔和面部整体美观度提升,有良好的矫正效果,矫正牙齿期间需要定期复查牙齿。平时要坚持早晚刷牙,防止食物残留和细菌滋生,防止牙齿出现蛀牙和预防牙周性疾病。建议: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矫正效果,另外还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瘦腿比较好,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瘦腿。如果腿部比较肥胖,可能是因为腿部的肌肉过于发达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局部的脂肪堆积过多所致,如果是肌肉发达所致,可以注射瘦腿针,如果是脂肪堆积过多的原因,可以做抽脂手术,才能够达到理想的瘦腿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