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手术是否会有副作用

会员184487405 25岁 已回复
我的体毛一直就很茂密,一直很自卑,总是不敢穿短袖,用了很多脱毛霜总是会有副作用,朋友建议去做激光脱毛手术,想问问激光脱毛手术是否会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激光脱毛手术后一般情况是没有副作用,激光脱毛后护理建议在脱毛后第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以防发炎。脱毛后护理要注意防晒,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激光脱毛后要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会可能会有副作用,比如会出现轻微的红肿或者疼痛症状。激光脱毛虽然属于无创微痛的手段,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可能使用的波长能量脉宽,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刺激,产生有红肿或者是疼痛的副作用。需要保持创面的清洁和卫生,避免吃比较辛辣或者是油腻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引起伤口恢复受到影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激光脱毛手术有可能会有副作用,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激光脱毛虽然是比较安全的一种方式,但在脱毛之后如果护理不当,在结痂脱落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引起色素沉着的现象。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通过光热效应能够将毛发快速的分解和去除,从而能够改善和达到脱毛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副作用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需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热原理照射于皮肤的表面,能够使局部的毛囊萎缩,可以使毛囊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但是在做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是有刺痛的现象,如果护理不好还有可能会出现感染。平时要做好防晒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唇毛一般是没有副作用的,不需要太过担心。激光脱唇毛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激光能穿透皮肤,直接作用于毛囊组织,使毛囊在高温环境下失去活性后自然脱落,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这项手术对皮肤造成的损伤非常小,一般遵医嘱做好护理能很快恢复,安全性很高。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可能会有不好的地方,手术以后容易出现伤口感染。激光脱毛利用光热的原理,将毛囊破坏时毛发不再生长,达到永久去除的目的。手术操作的时候会导致皮肤受到损伤,如果过早沾水或者是接触高温的环境,多数会对伤口造成刺激,引起感染的几率增加。平常穿宽松和透气性好的棉质衣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冰点和激光脱毛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有的还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或轻微发红。激光脱毛手术是通过光热原理来穿透于皮肤的真皮层当中对毛囊细胞做破坏,使毛囊细胞失去活力,抑制毛囊再生,可以达到永久脱毛。求美者的皮肤比较敏感,做完治疗后可能会出现过敏的问题,从而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不适,还会导致皮肤变红。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