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的治疗及优点有哪些

会员184487372 19岁 已回复
我19,脸上雀斑好几年了,鼻子这比较多,听说激光祛斑效果不错,然后我想问下激光祛斑的治疗和优点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1、主要治疗:雀斑、黄褐斑、老年斑、太田痣、获得性太田痣、咖啡斑等。2、优点:①操作简便,疼痛轻微,成人大多能耐受;②雀斑、老年斑疗效显著,激光常可一次去除;③不破坏表皮或仅稍微受损,日常护理简单容易,恢复期短;④操作护理得当,一般不留疤痕(疤痕治疗除外)。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主要包括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和皮秒激光,同时还有调Q激光和超皮秒激光技术。做激光祛斑,就要根据不同的斑点问题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这几种激光方法都可以使斑点激光的爆破和分解,并由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斑点的效果,可以针对不同的斑点问题来进行治疗,在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涂抹化妆品和护肤品产品,同时还需要做好防晒。做激光祛斑,不管求美者选择那种激光,都需要去正规的机构,因为正规机构的设备仪器比较精密,医师技术比较成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在激光去斑后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也不要吃颜色过深的东西。例如酱油。还有像芹菜、香菜、韭菜等感光性比较强的食物也不要吃。要多吃些含有维C的食物对于预防色斑反弹也是很有帮助的,例如柠檬、柑橘、猕猴桃等等。除了饮食,防晒也是比较重要的,不仅在户外要防晒,在室内,也要只要辐射、日光灯等对于皮肤可能造成的伤害,要做好防护措施。在激光祛斑治疗后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工作,出现的结痂不要用手强行剥落,要让其自己掉落,以免留下疤痕,影响美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一般是比较好的,也可以采用抗生素的方法进行治疗。脸上长斑多数是色素沉着导致的,激光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渗透到皮肤的心脏,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脸上长斑的现象,而且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所以是比较好的。并且也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能够去除各种色素或者斑块,而且还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治疗的副作用,一般主要为求美者继发性感染以及创伤水肿等。由于这种祛斑只不过是侵袭性治疗,所以通过治疗可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色斑的效果。但治疗后不久可能会因个体差异而产生明显的水肿,或者二次引起皮肤感染,特别是在引起二次皮肤破损之后。可能会引起细菌感染所以具体的副作用,有时因人而异,也取决于求美者激光后进行的护理。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治疗,手术过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皮肤表层造成刺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包括红宝石激光、蓝宝石激光、点阵激光等等。对于目前激光祛斑的方法选择,比较前沿的可以选择皮秒激光。皮秒激光的作用和原理,实际上是和普通激光差不多。主要都是通过激光的热作用或者是它的损毁作用,对于皮肤深层的一些病变组织,或者是一些色素或者是其他包括血管瘤,或者是血管扩张等这些病变组织进行凝固或者是进行爆破。由于它的作用时间非常短,达到皮秒级别的,相当于十万亿分之一秒的时间。对于作用部位的周边组织产生不了明显的伤害,皮秒激光目前在皮肤科特别是皮肤美容科还是应用比较广泛的。做皮秒激光后治疗部位三天之内表面会有轻微渗出,注意避免沾水,不要做剧烈运动,防止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做激光祛斑,而且效果是比较明显的。激光祛斑属于一种常见的去除脸上斑点方式,也属于微创手术,最大的优点是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皮肤组织。通过特殊的光源直接照射在皮肤表面,分解色素颗粒,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去除脸上斑点的目的,也能恢复肌肤原来的状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