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注射美容的安全性高吗

会员184487244 34岁 已回复
我看了注射水光针的种种好处,也很想去注射,但不知道水光注射美容的安全性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水光注射美容是经过国际众多美容皮肤科专家多年探索和临床实践的成果,是目前被认为是风险系数极低的美容方式,其注射使用的玻尿酸、肉毒素等材料也是能够被 有效分解、吸收的注射材料,因此其安全性很高。但是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治疗,才能确保设备和注射材料来源正规、医生具有医疗资质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水光针属于比较安全的一种美容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善面部缺水的现象。水光针的主要成分是玻尿酸或者是肉毒素,而且在注射水光针之后,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下的皱纹,也能够使皮肤下垂得到改善,还能够补充透明质酸液,能够起到深层补水和锁水的效果,还能够达到提亮肤色以及淡化色斑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注射美容手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医美治疗,因为创口小恢复快饱受求美者喜爱。注射美容是利用注射的方法,将生物材料或人工合成的生物相容性材料注射到真皮或皮下,减少皮肤皱纹和形状的临床手术方法。关于注射材料,现在常用的有肉毒毒素和填充材料两种。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隆下巴和肉毒杆菌注射瘦咬肌和肉毒杆菌注射祛皱。抬头的肌肉很明显,所以可以通过肉毒杆菌注射来消除抬头的肌肉。注射美容后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想要维持注射效果要按时到专业医美机构进行补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水光针美容需要的价位大概是400元到3000元不等,具体的价位与面部的状况有关。面部在做水光针美容治疗的时候,如果皮肤的状况较差,做完治疗的价位大概是3000元不等,如果面部皮肤的状况良好,做完治疗后的价位可能是400元不等。水光针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水润透亮,还可以让肤色得到提升。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容院可以注射美容针,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院。美容针注射以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有弹性,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也可以淡化局部的皱纹,但维持的时间较短,一般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美容针需要按医嘱疗程来注射,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及时的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和营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美容水光针并不是属于化妆品,但是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水润透亮。美容水光针是一种可以护肤的美容项目,并不属于化妆品。水光针当中的成分比较多,注射到面部以后可以迅速补充肌肤的营养,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可以让肌肤当中的黑色素减少,同时也可以促进老化的角质层脱落,从而让面部的肌肤变得更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水光一般属于美容,通过治疗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水嫩。水光是常用的美容方法,通过高科技的仪器能够将玻尿酸注射到皮肤深层,让皮肤变得更加有水分,还富有光泽,从而可以改善肌肤干燥的症状。在注射完以后局部会出现针孔,因此近期要避免汗蒸或者洗脸,避免影响到水光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