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美容有副作用吗

会员184482939 50岁 已回复
我有两个朋友前段时间打了玻尿酸,现在皮肤特别好,玻尿酸有没有副作用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注射玻尿酸美容有没有副作用,要看每个人的体质。虽然副作用不大,但还是遵守大自然的定律比较好,人本身就会随着时间衰老,建议还是多吃还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也可以防止衰老。偶尔注射是可以的,但不能经常注射(个人建议),平时做好护肤保养,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适当的补水,皮肤也是可以达到嫩肤的效果的。
有用0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美容注射玻尿酸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的身体内,具有锁水的功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可是年龄大了,玻尿酸也会慢慢流失,人的肌肤就会变得衰老。玻尿酸注射剂量、注射部位、注射时机等都有严格要求,如果因为医生注射经验不足,也可能造成其它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注射美容的适应症主要包括去除皱纹、填充凹痕、塑形填充脸部等。由于年龄因素和长时间睡觉挤压等多种因素影响,皮肤的玻尿酸会大量的流失,出现鱼尾纹和法令纹,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的改善鱼尾纹及法令纹。手术或外伤引起的疤痕也可以使用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改善,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嘴唇以及眼眶或者眉弓等部位会出现凹陷,使用玻尿酸填充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玻尿酸注射美容大概需要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注射一次,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判断。玻尿酸可以用于整形或者填充,但是在注射以后可能会被人体逐渐的吸收,大概会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快,在半年左右就会被吸收,可以半年注射一次。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可能会维持一年,可以一年以后注射一次。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玻尿酸注射美容可能会在2000元到4000元左右,可能和选择的玻尿酸品牌有很大的关系。玻尿酸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使用的是小分子的玻尿酸,普通品牌的费用不是很高,可能会在2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玻尿酸品牌比较昂贵,所以费用上也会提升,需要4000元左右。注射玻尿酸后不要用手去抓挠或者是揉搓,以免导致出现伤口感染的现象,6个月之内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平常需要使用优质的护肤产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玻尿酸注射美容后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和调整饮食。皮肤粗糙和缺乏水分通常是不注重护理造成的胶原蛋白流失。玻尿酸属于一种透明质酸,通过注射到面部能够起到补充水分和锁水的效果,使面部变得更加滋润,在过程当中也会对面部形成一些创伤,需要对伤口部位做好卫生保持局部干燥,避免感染,饮食上应该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玻尿酸注射美容风险一般不大,通常能够起到改善肤质的作用。玻尿酸注射美容能够使皮肤更加的细腻有光泽,并且还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在注射后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但是一般会逐渐的缓解,所以风险通常是不大的。但是在注射玻尿酸后,短时间内要避免注射部位碰到水。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在玻尿酸注射美容前一定要避开经期,因为经期身体内的抵抗力比较的差,如果注射后很会容易造成感染的情况,另外经期时身体的凝血功能也会下降,如果这时候注射还可能会出现出血的情况。在注射玻尿酸前一定要将局部的皮肤清洁干净,避免注射后针眼出现感染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