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有什么副作用

会员184479698 27岁 已回复
最近我的脸上长了很多雀斑,吃药一直不管用,现在想用激光去斑,激光祛斑有什么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打算做激光去斑的话,建议去有资质的医疗机构,选择有经验的技师操作。现在激光用的品种很多,不同的激光有不同的对皮肤的反应,激光实际上既能够祛斑,也可能造成皮肤发黑。相对来说激光对皮肤的治疗,是有很多讲究的,有很多的技术在里面。不同的激光,有不同的造成的副作用,常见的副作用,中国人做激光以后,会发黑,皮肤色素沉着,也经常看到,用皮秒激光,还有点阵激光等,如果是剂量偏大的时候,就会发黑,即皮肤色素沉着,发黑这种表现。激光可能造成皮肤的感染。刚刚做完激光以后,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前三天或者七天不能沾生水。尤其是剂量大的时候,激光要是不注意防护,就会造成皮肤表皮的感染,引起组织的损伤。当然还有其它的副作用,最常见的副作用就这样几种。
有用0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激光去斑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激光去斑的主要副作用有:1、首先,我们在治疗的时候因为选择的是激光祛斑,这个激光的能量要是没有控制好的话是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的。而且有些人的脸部皮肤是很脆弱的,在手术过程中我们要是没有控制好这个激光的能量的话是很容易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情况的。2、其次就是可能会留下疤痕,因为我们在激光祛斑的时候要是灼伤了皮肤,就是很容易留下疤痕,虽然这种情况是可以控制的,但是毕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的。3、最后就是可能会出现色素的沉积。因为有些人的皮肤对于激光的治疗是会产生一些应急的反应,所以在接受完治疗以后是可能会出现我们脸部的肤色更加严重的状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的费用一般在2000-3000元,具体和斑点的数量、类型和激光类型有关。
临床上用于祛斑的激光有红宝石激光、脉冲强光、调Q激光、皮秒激光等,相对来说,皮秒激光的价格要贵一些,多在3000-5000元。另外,色斑数量和类型有区别,比如色素斑、太田痣等,需要去除色斑的面积越小,费用越低,一般都会上2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去斑没有任何伤害,但是根据医生的情况,也许会对皮肤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若医生操作时操作不当,激光祛斑严重者可能会出现红斑、糜烂、灼热的症状,需要选择使用一些外用的生长因子凝胶,或者是透明质酸凝胶,促进角质层恢复。液氮祛斑,经过半个月左右,斑片区域的脱屑祛除后,容易留下色素沉着,俗称“反黑”。这种情况下,色斑可能会更加严重。清除面部油腻,清洁皮肤,这个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建议: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祛斑能管3年到5年左右,具体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激光祛斑通常是利用性光热的原理,照射在皮肤的表面,产生极高的温度,迅速的进行膨胀产生气化,粉碎成细小的颗粒,然后被周围组织的巨噬细胞吞噬或清除,从而达到去除斑点的作用。维持的时间有可能会在3年左右,如果防晒比较好,还可以维持5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祛斑通常是比较好的,但是在祛斑以后需要做好防晒工作。激光祛斑通常利用光热效应的方法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层,可以使色素破裂,然后会随着人体排出,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在去除以后角质层比较薄,因此外出是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可以适量涂抹防晒或者打遮阳伞,避免色素沉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斑通常可以做好局部的护理和卫生进行修复,并且还要注意日常的防晒。激光祛斑利用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可以分解掉斑点颗粒,在去除斑点的同时,还能够使局部皮肤变得白皙。但是激光祛斑后,会对皮肤组织造成损伤,如果没有做好护理,也不注意防晒,容易出现发黑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在接受激光祛斑治疗后,建议求美者保持局部皮肤的干燥和清洁。术后的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去触碰术区的皮肤,这样可以减少局部细菌的滋生,而且在清洁身体的时候,要保护好局部的皮肤,不要让刚做完手术的皮肤接触到水。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对手术后的恢复有着比较好的作用。建议求美者做激光祛斑的术后要到正规的医美医院去做,保证祛斑的效果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