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要花多少钱

会员184478834 30岁 已回复
因为我脸上的斑点特别的多,听说激光祛斑效果好,要花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用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是根据自身斑的严重程度来判定,价钱大概几百到几千不等。激光术后建议吃清淡有营养的食物,要不吃辛辣刺激、感光性的食物,防止色素沉淀。在激光祛斑的当天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红、种、热、痛的现象,对此不用过于忧虑,这属于正常现象。而1~3天有有痂皮发生,这个通常在7至10天后就自行掉落,注意不要用手指把痂刮去。
有用0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激光祛斑的价钱在500块到2000之间,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那么价钱会更贵一些,大概1万块。祛斑术后的8小时之内不要洗脸,8小时之后用的清洁产品清洗。接受激光祛斑治疗后,在千万不要用自行涂抹其它肴物或化妆品。治疗部位对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要涂抹物理防晒霜。同时尽量避免遭到强光的照射,需要出门可以打伞,饮食偏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激光祛斑的费用大约在3000-10000元不等。
激光祛斑是效果非常明显的祛斑方式,一般是患者面部斑点情况来决定治疗次数,收费一般是3000元一次,有的患者面部斑点很少,一次即可治好,有的患者面部斑点较多,一次治疗无法完全治好,则需要两次或者多次治疗才行,其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达到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个激光去斑通常要花1000元-3000元左右,地区的经济消费通常和手术费用有直接关系。脸上有斑点通常是不注意防晒引起的,会使面部看起来比较粗糙,激光手术在经济消费比较高的地区,费用通常也会较高,手术的效果通常会更好,费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通常在经济消费比较低的地区,所以用也会比较低一般在1000元左右,激光祛斑突然可以达到快速祛斑的效果,一般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祛斑需要300元到8000元左右,有很多因素会导致价格上出现一定的差异。祛斑一般是通过激光的方法,可以将色素颗粒进行击碎,被周围的巨噬细胞进行吞噬,达到祛斑的目的,如果斑点的颜色不是很深,可能会在300元左右。斑点颜色比较深或者是树木比较多,做激光祛斑的时候次数会增多,需要8000元左右。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美容院祛斑一般要3000元到6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可以根据色斑的面积大小决定。色斑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也有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不注意面部保养导致的,比如经常风吹日晒。激光可以击碎黑色素颗粒,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有利于去除面部色斑。如果色斑面积较大,治疗的费用比较贵,可能需要6000元左右。若色斑面积较小,大约需要3000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激光去斑大概要花费1000元到3000元左右,脸上斑点的多少通常会影响手术费用的高低。脸上有斑点通常会影响自己的容貌,同时还会比较显老,激光去斑主要是通过光热作用,对皮服下的黑细胞进粉碎,渗透到皮肤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去斑的效果,脸上斑点多费用也会比较高一些,通常在3000元左右,脸上斑点比较少,通常费用会低一些一般在1000元左右,激光手术后避免用手揉搓脸部,保持局部卫生清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的费用一般在2000-3000元,具体和斑点的数量、类型和激光类型有关。
临床上用于祛斑的激光有红宝石激光、脉冲强光、调Q激光、皮秒激光等,相对来说,皮秒激光的价格要贵一些,多在3000-5000元。另外,色斑数量和类型有区别,比如色素斑、太田痣等,需要去除色斑的面积越小,费用越低,一般都会上2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