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c6激光祛斑后出现色沉怎么办

会员184476270 25岁 已回复
脸上有很多的斑点,我采用了激光祛斑,做完c6激光祛斑后出现色沉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激光手术后出现色素沉着可能是手术后遗症,需要进行及时的处理,做完激光去黄褐斑治疗后,由于强光的瞬间作用,皮肤上的游离水分会大量丢失,所以通常治疗结束,求美者就会感到皮肤干燥缺水,这时,求美者就一定要及时对皮肤进行补水,治疗后由于皮肤对热敏感,洗脸时避免使用热水清洗治疗部位,应使用温水或冷水清洗,清洗时动作尽量轻柔,不要用力的去揉搓。
有用0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激光导致色素沉着可以使用维生素进行治疗,激光祛斑是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产生热效应,激光祛斑效果 选择性破坏病变组织,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斑块。现在激光祛斑术后一个月色素沉着,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现象是常见的并发症,一个月色素沉着无法消退,一般色素沉着需要半年左右大多可以自行消退。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后出现色沉可以局部涂抹药物治疗,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激光后出现色素沉着可能属于正常的现象,可以局部涂抹一些维生素类的乳膏,能够起到抗氧化以及淡化的作用。激光治疗通常能够有效的增强色素沉着积水,并且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皮肤的卫生护理工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外出的时候还要注意加强防晒可以避免病情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斑色沉后可以使用一些外用类的药膏进行治疗,比较常用的药膏有维生素E软膏和维生素C软膏。这些药膏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并且还可以将里面的一些色素慢慢的排出体外,从而可以有效改善局部色沉的现象。另外也可以通过合理的饮食情况进行调理,饮食上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有效抑制皮下出现色素沉着。好在恢复过程当中还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尤其是在外出的时候需要佩戴上遮阳帽,避免让紫外线直接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后反黑可以再次做激光治疗来改善,或者是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缓解。激光祛斑在治疗的过程中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所以也会引起反黑症状,出现反黑之后需要再次做激光治疗。利用一种强力脉冲激光可以让皮肤下面的黑色素快速的分解,可以改善皮肤发黑的症状,也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和光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后脸上的红痒可以用局部消炎杀菌软膏或消炎软膏涂抹,可以得到一定的改善。激光祛斑后,皮肤会变得更加脆弱、干燥和缺水。医用美容面膜具有保湿锁水作用,也能起到很好的消炎杀菌作用。同时,还能避免局部感染和炎症,在短时间内解决瘙痒问题。避免用手直接抓局部,否则会造成黏膜损伤,不排除感染和炎症的可能,影响正常恢复。建议立即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检查具体情况,由专业医生提供医用药物,根据需要服用一些抗过敏药物,以促进激光祛斑后红痒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激光祛斑后眼睛模糊一般可以使用消炎类的滴眼液进行改善,但是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做激光祛斑后眼睛出现了模糊的现象,多数是由于操作过程中对眼部造成一定的损伤引起的,一般可以使用消炎类的滴眼液进行改善,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严格进行检查,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要做到早睡早起,避免长时间熬夜,有助于眼睛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激光祛斑面部红痒,按照医生的指导,涂抹一些止痒药,同时注意不要用手抓。不要化妆,因为化妆品中含有重金属,容易引起皮肤感染,经常清洁皮肤,可以加快瘙痒的消失。最好在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医生的指导下正确使用,以免对皮肤造成影响。如果处于比较严重的状态,就要通过红光和蓝光照射促进炎症的吸收,这也有利于调理局部的肿胀和瘙痒症状。建议出门多注意防晒,不要过度暴露在阳光下,以免引起色素沉着,不利于雀斑后的恢复。饮食上需要避免,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