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无力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会员184461966 35岁 已回复
最近总感觉眼睛睁不开,人也没有精神,去医院进行检查,说是肌无力。也没有其他不适的,肌无力初期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肌无力的主要症状为眼外肌麻痹,眼睑下垂,就是所说的耷拉眼皮。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手术的创口小术后容易恢复,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术后短期之内眼皮部位不要沾水,避免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要保证清洁干燥。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刺激性和油腻性的食物,多喝热水,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肌无力的主要症状眼睑下垂,眼外肌受累常见。具体表现为眼睑下垂、复视等,或全身肌肉同时受累,疲劳后会加重,休息后部分恢复,朝轻夕重。受累肌群的范围和程度变异很大。平时多锻炼身体,多活动活动,比如游泳打太极,要多休息,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肌无力的初期症状是眼皮下垂、讲话大舌头以及口齿不清等症状。儿童出现了早期的肌无力现象,会导致吞咽困难或者是咀嚼困难等症状,肌无力还会出现眼球活动障碍或者是腹式以及斜视等症状,走路和举手动作都比较缓慢,而且不能持久,要及时的去医院做检查,可以通过药物的方法来缓解,儿童肌无力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的疾病,多表现为肢体肌肉无力等症状。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吃东西时,无力咀嚼、厌食、流口水。会出现眼睑下垂,眼球无力直视,视物不清,反应迟钝,宝宝说话时会口齿不清楚、声音小。在宝宝活动的过程中,会发现上肢、下肢抬举无力,不喜欢活动,坐不住,抬不起头。出现肌无力的症状,主要原因是因为身体产生异常的抗体,破坏了肌肉的正常构造,使肌肉无法顺利的接受神经的指挥。宝宝出现肌无力的症状,家长需陪同宝宝到医院进行专业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症状就是四肢无力,在生活中常表现为,活动后症状加重,休息后减轻,严重的患者甚至行走都无力,连穿衣和梳头都要找别人帮助,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吞咽困难症状,然而不少患者认为是劳累的缘故,而错过了早期的治疗。这些重症肌无力的症状较为常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重症肌无力主要是骨骼肌病理性的易疲劳,根据它的分型不同,症状表现也不同,最常见的就是眼肌疲劳无力,表现为上睑下垂、睁眼费力,有时有眼球运动障碍,出现视物成双或者眼球固定。如果累及了全身肌肉,就会出现全身乏力,行走费力、抬举上肢困难,蹲下时很难站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肌无力是临床上比较严重的慢性疾病,其发病初期的早期症状是往往感到眼或四肢酸胀不适,或眼睛食物模糊,轻微活动容易疲劳,尤其在天气炎热或者来例假时疲劳程度加重,随着病情的逐步进展,全身的骨骼肌明显的疲乏无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不同的肌无力具有不同的症状,重症肌无力症状就是晨轻暮重。眼睛肌肉无力,表现就是眼皮抬不起来、睁眼困难。面部肌肉无力会出现面无表情等症状。咀嚼肌无力会导致嚼东西没劲,不可以吃比较难消化的食物。四肢无力,活动后就会出现劳累的症状,行走困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