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中药祛斑效果好?

会员184451292 26 已回复
脸上长了很多斑,尤其是鼻子两侧,之前也用过一些药膏,甚至吃过一些药,但效果都不好,听说现在流行中药祛斑,不仅对皮肤没有伤害,产生的效果也比较好,我想知道什么中药祛斑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中药祛斑的效果并不是很好,中药最主要的还是在于调理,想要去除脸上的斑点建议最好是去比较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激光治疗或者是光子嫩肤,这两种方法效果都是很不错的,都是可以让您脸上的斑点消失的,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平时外出要做好防晒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祛斑效果非常好,肝郁气滞血瘀,脾虚肾虚是导致长斑的主要原因,使用中药可以起到较好的作用,另外,患者也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归脾汤、六味地黄汤、血府逐瘀汤等。
2、保养:每隔3天去角质。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逸结合,避免熬夜。饮食要注意营养,避免偏食。
3、面膜:蛋清、珍珠粉、牛奶、蜂蜜混合均匀涂抹于脸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祛斑一两个月左右见效。
色斑属于皮肤的色素沉着,可能是瘀血或者痰饮导致的。如果是气虚导致的血瘀,出现色斑的情况,治疗至少需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而如果是气滞血瘀所致的色斑,服用活血化瘀、疏肝理气的中药两周后就可以看出疗效。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多喝水,少饮酒,少抽烟,避免熬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中药祛斑一般不可信,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祛斑的方法改善。中药祛斑并不能达到较好的祛斑效果,如果想要去除面部的斑点,可以选择激光祛斑的方法改善,通常能够破坏皮肤深层的黑色素,还可以使黑色素通过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还要注意防晒,也要注意补水保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中药祛斑祛痘效果一般比较缓慢,多数够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
皮肤长痘痘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疾病,可能与油脂腺分泌旺盛以及内分泌失调存在着关系,而中药能够起到调理的作用,能够使症状得到暂时缓解,还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使毛孔得到疏通,使炎症得以消退。
平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症状加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美容院中药祛斑可能会比较靠谱,但是见效会相对比较慢一些。色斑可能是由于紫外线照射等因素所引起的,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使用药物进行调理,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需要选择激光治疗,从而有效的分解色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中药对于祛斑有一定效果,但是通常药效慢,而且需要长期吃才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患者如果想要祛斑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去除,激光手术可以利用光的热量将斑块下的色素打散,然后再从体内排出。激光手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而且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