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番茄能降低得前列腺的风险

会员184424042 40岁 已回复
我一直以为番茄只是有美容的作用而已,但是朋友说吃番茄还能降低得前列腺的风险,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番茄是能够降低得前列腺的风险,西红柿是营养十分丰富的食物,每天都应当吃一点。其中最突出的营养成分是“番茄红素”,具有很强的抗衰老、抗肿瘤作用。番茄红素可降低中老年男性患前列腺的危险性。加热容易使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从植物细胞壁中析出来,番茄红素与油脂一起更有利于人体吸收,这些在牛肉汤中都能得到解决,所以男性也要多吃些番茄。
有用0
相关问答

番茄不可以降低胆固醇的,西红柿可以美容,应该对皮肤好,番茄和西红柿是一样的,另外容貌一般和个人因素,遗传,生活习惯,饮食营养等有很大关系,肠胃虚者忌大量食用,因为西红柿性寒,肠胃虚弱者吃多了对身体有害;急性肠炎、菌痢及溃疡活动期病人不宜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是可以吃番茄的,原因如下:
孕妇在怀孕时期是可以吃番茄的,并且番茄的营养价值也很高,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和叶酸等重要的营养元素,并且番茄还有抗氧化、抗辐射、通便等功效。但是在食用时需要注意清洗干净,避免农药的残留。孕妇怀孕时期吃番茄是有好处的,但是如果孕妇的胃肠较为虚弱,还是建议孕妇不要食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能吃番茄。
番茄是一种新鲜的蔬菜,可以促进前列腺的恢复,因为患有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些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助于前列腺炎的恢复和治疗。此外,前列腺炎症患者还可以通过热疗、前列腺按摩、热水坐浴等物理疗法来治疗前列腺炎,同时还要注意多饮水、多排尿、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梗一般指的是脑梗死。通常情况下,脑梗死患者可以适量吃番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死一般指因脑部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所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大动脉粥样硬化、心源性栓塞、小动脉闭塞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脑梗死,患者一般会出现偏瘫、感觉障碍、恶心、呕吐等症状,番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此外还含有果酸,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因此脑梗死患者可以适量吃番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前列腺炎是可以吃西红柿的,西红柿中有一些维生素的物质,对前列腺是有好处的,需要定时进行检查,前列腺液针对性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生活中要多喝水,注意运动。避免久坐,造成病情严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早上起来还是可以吃西红柿的。但是不要空腹吃西红柿,一定要先吃一点其他东西,然后再吃西红柿,否则可以能会对人体有害,西红柿是一种蔬菜,但也是一种水果。这种水果比较开胃,而且营养丰富,人们可以多吃一些。这样对人体是特别的有益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