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剧痛是不是长痔疮了

会员184373987 24岁 已回复
我感觉屁股火辣辣的痛,肛门剧痛是不是长痔疮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肛门剧痛有时肛门周围皮下脓肿最常见,多由肛腺感染经外括约肌皮下部向外或直接向外扩散而成。常位于肛门周围皮下部,一般不大。主要症状是肛门持续性剧痛,受压或咳嗽时加重,行走不便,坐卧不安,全身感染症状不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症状轻时可以不需要治疗,有症状时可以对症治疗。严重时可以手术治疗,这是属于注射疗法。注射后肛门剧痛,可以口服点止痛的药物。注射疗法对一度2度的痔疮,效果比较好。手术后可以口服些消炎的药物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预防痔疮和肛裂等疾病的情况最好的方法是调整大便的情况,如排便习惯和大便的性质
意见建议:建议你清淡饮食,多喝水,还有软化大便,减少便秘等情况为好

黄毅刚五官科广西贺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138
擅长:耳鼻喉、心血管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考虑可能是因为手术后狭窄所导致的。通过治疗后症状是可以缓解的。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