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麻痹是什么病

会员184345246 36岁 已回复
我最近睡觉时,半夜会醒,感觉心脏不舒服,呼吸困难,这样的心脏麻痹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出现心脏麻痹可能会引发重度窒息,无论心悸引起心悸有多种原因,如体力剧烈运动、精神紧张、一些药物、酒精饮料,平时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要在情绪上感到悲伤和喜出望外。积极治疗严重的原发性疾病继续治疗原发性疾病,即用于治疗动脉硬化、高脂血症、高血压。避免心脏刺激,注意预防和避免可能导致心脏麻痹形成的因素。如过度劳累、长期精神压力大或心情不好、饱腹感、酒精中毒和大量吸烟。
有用0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比较大可能的是因为紧张引起的呼吸加深得更快,当呼吸加深得更快时,呼吸性碱中毒更容易发生。此外,它可能是由心脏神经官能症的变化引起的,这可以通过血气分析、卧位反射和卧位反射来判断。对于呼吸性碱中毒,呼吸呼吸速率可减慢以改善,对于心脏神经官能症,谷维素和维生素b1可用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脏麻痹的主要症状表现为以下几方面:1.胸部疼痛主要表现为胸骨后位紧缩性和压榨样疼痛,可向左肩部和臂部放射。
2.可表现为呼吸急促、心慌和气促、不能平卧、口唇和鼻尖及指端紫红、颈部静脉怒张等。
心脏麻痹很可能与心肌供血不足及末梢血液循环不畅有关,或与过度紧张、紧张、愤怒等因素有关,可到医院检查,查明原因后再行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律不齐是一种最常用的心律不齐,主要是因为心脏失去了正常的收缩和舒张。
这种迅速且不和谐的轻微的蠕动将会导致心脏的正常收缩功能丧失。心室颤动病人的心跳可以高达350~600次/分。心率过快可引起心慌、心跳、眩晕、心脏绞痛等。心衰是由心脏病,冠心病,高血压,肺心病,心肌病等原因导致的。吸烟、过度的喝酒、过度的情绪、过度的工作都会导致房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预激综合征可能是一种先天性的心电传导障碍,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如果没有短路折返,一般不会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只有在做心电图检查时才会有预激波。如果有异常线路短路,会引起心跳过速,心跳超过150次/分钟,会引起剧烈的心悸和不适。短路回溯后,心跳过速会得到明显的缓解,并在第一时间恢复到正常的心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脏供血不足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的血管狭窄导致的心肌供血不足,通常称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在接受正规的冠心病药物治疗后,患者的心肌缺血症状会得到显著的缓解。严重的贫血还会导致心脏供血不足。这是由于血液中血红蛋白降低,所携带的氧含量降低,导致心脏缺血。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通过输血来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先天性心脏病,其中包括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法洛氏四联症等。由于介入医治创伤小、恢复快,是目前首选的方法。对一些不适合介入医治,或者像一些复杂的先心病,特别是法洛氏四联征等,需要通过手术医治来达到恢复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搏是心房肌和心肌细胞的过早兴奋,会导致窦房结的传导受到阻碍引起的心脏疾病。
心脏早搏可发生于正常人,但是有心脏神经功能障碍的病人和其他器官疾病的病人更容易出现心脏早搏。情绪激动、紧张、劳累、吸烟、酗酒、喝浓重的茶叶也可能会导致心脏早搏。
如果患者出现心脏早搏的情况,应该注意休息,如果症状严重,及时就诊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