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心脏骤停而昏迷

会员184343499 40岁 已回复
今天身边的同事,因心脏骤停而昏迷,现在不知道情况如何了,那么男子因心脏骤停而昏迷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男子因心脏骤停而昏迷非常可能是因为心跳骤停时候导致大脑缺氧导致的问题;如果不是很厉害的、抢救及时的,心跳恢复后就可能好了。如果是十分钟后,没有心跳会导致脑缺血。在缺乏氧气的情况下,大脑细胞可以造成损害,甚至由于缺氧坏死。我醒来,仍然看着当时的伤害。现在医院治疗的条件。心脏骤停原因很多,如果脑细胞没有坏死就可以苏醒,建议你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同时要注意营养,尽早治愈。
有用0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心脏骤停是指心脏射血功能的突然终止,大动脉搏动与心音消失,重要器官(如脑)严重缺血、缺氧,导致生命终止。这种出乎意料的突然死亡,医学上又称猝死。这种情况考虑是缺氧时间过长导致的昏迷不醒,一般没有好的办法,可以做高压氧,试试针灸。如果心脏停止跳动五分钟就会引起大脑不可逆的缺氧,所以需要注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在临床上,心脏骤停以后,大脑出现暂时性的缺血缺氧,10分钟以内抢救的成功率比较大,超过10分钟抢救的成功率比较低。进行胸外心脏按压。施救者先要找到按压的部位。胸骨的下陷距离约为4-5厘米,双手臂必须伸直,不能弯曲,压下后迅速抬起,频率控制在每分钟80-100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心脏骤停导致脑部缺氧的昏迷,是需要你给予对症治疗,具体复苏时间是不明确的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已帮助用户:849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患者目前如果不能唤醒,但是有外界刺激有反应的话,一般多为轻到中度昏迷的,具体确诊还得做神经系统的检查。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这样缺钾引起的,可补钾治疗,如氯化钾治疗,会眨眼睛考虑是有点意识
意见建议:建议放松心情,住院治疗,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白毅医师内科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3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胃痉挛,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心脏骤停已经七天了。还在重症监护室。继续治疗。你别紧张,没有出现什么并发症。现在时间还短,病情没有发展。注意观察调理,

赵冬医师内科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016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胃炎,胃溃疡,以及肝胆方面的疾患等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是比浅昏迷稍好状态,比深昏迷偏好,至于能否复苏,需要看平时体质如何,有没有心脏病,高血压或者脑血管疾病等。积极治疗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