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长痔疮怎么办?

会员184334988 32 已回复
我最近不知道吃坏肚子了还是怎么的,经常上厕所有点儿便秘,有时候大便的时候非常的费劲。下面疼痛的厉害,好像长了痔疮,非常的疼,坐也坐不下,我不知道我这个便秘长痔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这种情况建议去肛肠科就诊,如果确诊是痔疮出现排便费力的情况,可以使用缓泻剂。每次排便的时间不要过长,避免腹腔压力过大加重痔疮的症状。痔疮的患者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来预防便秘的发生,患者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保持肛周的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便秘和痔疮去肛门直肠科治疗。如果证实痔疮排便困难,可以使用泻药。每次排便不要花太长时间,以免痔疮的症状因腹部压力过大而加重。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来预防便秘。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保持肛周清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妇便秘长痔疮的情况如下:
是由于怀孕时子宫的扩张导致压迫到腹腔内的器官,从而导致静脉回流受阻导致直肠静脉丛血液淤积,静脉曲张,导致痔疮的产生。应当避免长时间坐着或者长时间卧床休息,适当运动,可以放松身体和心情,有利于痔疮恢复和胎儿的生长发育。忌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影响痔疮的恢复和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若是情况加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配合医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便秘有痔疮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便秘有痔疮的患者,建议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应用聚乙二醇、痔疮膏、痔疮栓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戒烟戒酒,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考虑应该是便秘,痔疮引起的症状。可以熬花椒水清洗,外用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油腻的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减轻压力,放松心态,保持心情舒畅,适当活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长时间的便秘会导致痔疮的发生,便秘是由消化系统的杂症引起的,原因有大肠消化功能减弱,上火,建议要在饮食方面注意,一定要吃富含高纤维素的蔬菜及水果,要多喝水,同时要注意局部卫生,便后要温水冲洗,便秘好了痔疮也就慢慢就好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无症状的痔不需治疗;有症状的痔无需以非手术治疗为主。保守治疗无效,痔脱出严重,较大纤维化内痔、注射等治疗不佳,合并肛裂、肛瘘等时采用手术治疗。联合软化大便药物润肠通便改善症状,平常需要增加粗纤维食物的摄入,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适当户外运动或腹部按摩,保证大便润滑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