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胀,有血尿,总想拉尿怎么办?

会员184334481 23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今年二十三岁了,前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小腹胀,有血尿,总想拉尿,我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我想向医生咨询一下小腹胀,有血尿,总想拉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这是尿路感染的表现了。小腹胀,有血尿,总想拉尿,这是受到炎症刺激的感觉了,需要及时的做尿常规检查的。根据检查结果治疗,一般离不开用抗生素治疗,和清热利湿类的药物治疗。恢复期间要多喝水,不要吃烧烤油炸食品,不要吃容易上火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小腹胀尿频总想大便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措施进行治疗:
1、通过药物治疗,如使用保和丸,木香顺气丸,宽胸利膈丸等中成药进行换届。
2、尿频、尿急等尿路不舒服是由于泌尿系统感染所致,可以服用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治疗观察。患者平时要多注意保暖,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必要时请及时到医院就诊。平时也应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腹胀尿频总想大便有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伴随胃肠道功能紊乱导致。
般泌尿系统感染就会有尿频、尿急等尿路的不适,而胃肠功能紊乱则会引起腹胀、便秘或者排便感等不适,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尿常规、胃镜、碳13呼气试验等相关检查,明确症状的诱发原因。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考虑和生殖系统的感染有关系,具体是什么部位引起的需要进一步检查,需要做彩超检查同时做精液常规检查。精液常规注意有没有血细胞白细胞,如果是感染引起的一般及时的选择敏感抗生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血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做个尿路的检查看看,依据自己的检查做对症治疗的,引起尿中带血的原因比较的多,比如尿道的感染、膀胱炎等,都可以引起有尿中带血的症状,平时的时候注意自己尿路清洁卫生的,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考虑到堕胎可能受到威胁,当然绝对有必要卧床休息,保持胃部温暖。观察症状是否有明显改善。同时,b超可用于检查胚囊发育,检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出现下腹部胀痛及血尿等症状,考虑是泌尿系疾病,如泌尿系结石及尿道炎等,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后才能确诊。
指导建议:建议到泌尿外科就诊,查血常规,尿常规及泌尿系彩超等相关检查,如果是尿道炎,可以服用头孢类抗生素及热淋清颗粒,多喝水,勤排尿,而如果是泌尿系结石,建议到多喝水,勤排尿及多运动,如果药物保守治疗无效,可考虑做微创手术治疗。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