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怎么回事

会员184334400 29 已回复
我老公最近单位组织体检出来前列腺结石,脸上还有斑,老公变得非常的自卑,有点内向,朋友和同士都嘲笑他,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想让他尽快好起来,前列腺结石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这么年轻的情况下,如果明确存在前列腺钙化,前列腺钙化的基础上就会造成前列腺结石,如果没有明显的尿频尿急等症状的话,可以考虑保守治疗,适当的口服一些治疗前列腺疾病的药物注意多休息症状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如果症状比较明显的话,也可以考虑手术切除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结石主要是由于炎症反复刺激形成结晶导致的,只要不是太大引起阻塞尿道,也就不会有明显的症状,大多数是由于体检的时候做彩超发现的,一般是不用处理的,只需要每半年复查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有增多或者增大的情况,可能还会诱发炎症刺激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些人可毫无症状,有些人可因合并前列腺增生、慢性前列腺炎或者尿道狭窄而表现出这几种疾病的相应症状。接受X线、B超等检查时被发现。当然,较大或者靠近直肠前壁的前列腺结石在医生做肛门指检时也可能被发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1、多饮水。多饮水就会多排尿,浓度高的尿液会对前列腺产生一些刺激,长期不良的刺激对前列腺有害。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 2、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应小便,憋尿对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长途汽车之前,应先排空小便再乘车,途中若小便急则应向司机打招呼,下车排尿,千万不要硬憋。 3、节制性生活。预防前列腺肥大,需要从青壮年起开始注意,关键是性生活要适度,不纵欲也不要禁欲。性生活频繁会使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以至引起前列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欲比较旺盛的青年时期,注意节制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反复充血,给予前列腺充分恢复和修整的时间。当然,过分禁欲会引起胀满不适感,同样对前列腺也不利。 4、多放松。生活压力可能会增加前列腺肿大的机会。临床显示,当生活压力减缓时,前列腺症状会得到舒缓,因而平时应尽量保持放松的状态。 5、洗温水澡。洗温水澡可以舒解肌肉与前列腺的紧张,减缓不适症状,经常洗温水澡无疑对前列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温水坐浴会阴部1—2次,同样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6、保持清洁。男性的阴囊伸缩性大,分泌汗液较多,加之阴部通风差,容易藏污纳垢,局部细菌常会乘虚而入,这样就会导致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时注意还会发生严重感染。因此,坚持清洗会阴部是预防前列腺炎的一个重要环节。另外,每次同房都坚持冲洗外生殖器是很有必要的。 7、防止受寒。不要久坐在凉石上,因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经兴奋增强,导致尿道内压增加而引起逆流。

姜园园护士外科泊头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121
擅长:阑尾炎,胰腺炎,疝气,肠梗阻,腹股沟疝,腹外疝

指导意见:你好,前列腺结石目前认为与前列腺腺体增生有关的腺管堵塞是结石形成的主要易患因素,根据情况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商建磊主治医师外科阳信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836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尺桡骨干双骨折,髌骨骨折,踝关节扭伤,急性化脓性腱鞘炎,尺神经损伤,开放性手外伤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都是由于局部炎症所造成的局部组织钙化。如果没有尿频,尿急尿分叉尿等待,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是不需要药物治疗的,只需要半年检查一次看看有没有发展就行了。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前列腺结石是指前列腺组织或腺泡中形成的结石。多是由正常前列腺 液中所含的钙盐和磷酸盐沉积而成,感染可促进某些结石的形成。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