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饮料适合高血糖人饮用吗

会员184332626 27岁 已回复
我一般买饮料都是买的维生素饮料,我血糖比较高,维生素饮料适合高血糖人饮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虽然维生素饮料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维生素饮料出乎意料的是含糖量非常高的饮品(>22g100g),根本就不适合减肥或高血糖人群经常饮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高血糖的病人,平时要多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同时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可以多吃燕麦、杂面、小米面、豆面等,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蔬菜,比如洋葱、黑木耳、芹菜、菠菜、黄瓜、番茄、胡萝卜、豆子等。另外,可以多吃苹果、奇异果、火龙果、柚子、石榴、三查、樱桃等水果,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对控制高血糖有很大的帮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糖适合吃荔枝、香蕉、苹果、山楂等水果。
香蕉具有润肠通便、镇静神经的作用,但近来研究发现适量食用香蕉不仅能缓解便秘疼痛,还能起到降血糖的作用。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具有稳定血压和血糖的作用。还含有很低的糖分和卡路里,因此,高血糖人群可以多吃苹果。山楂的维生素C、维生素b、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最为丰富,这些营养物质对人体健康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肥胖者适当控制食量和总热量,适当减轻体重,不吸烟,配合中药入茶饮护理,对血压血脂血糖都有不错的调节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糖适合吃以下水果。含糖量较少的苹果、梨,还有猕猴桃、西瓜以及柚子、橙子,都是可以考虑食用的水果。选择含糖量高的香蕉,大枣,柿子。避免食入后血糖快速的上升,不利于血糖的稳定。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注意应该在血糖水平得到稳定的控制,当空腹血糖>7.8毫摩尔/升时,说明血糖并未控制,则暂不能吃水果。可以吃西红柿、小番茄(圣女果)、火龙果、枇杷、番石榴、山楂、李子等糖分不高的水果;避免吃西瓜、猕猴桃、草莓、柚子、苹果、桃、梨、橙、香蕉、荔枝、柿子、榴莲、菠萝、芒果、龙眼、葡萄等糖分较高的水果。而且应该在两餐之间吃水果,不能在饭前或者饭后立即吃水果,并且要相应的减少当餐的食物的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水果方面可以适量吃一些含糖量相对较低,升糖速度比较慢的水果,比如人参果,小柿子,猕猴桃,柠檬,草莓等,高血压和高血糖都是中老年人群比较常见的慢性疾病,对病人身体的危害是比较严重的,病人在药物治疗的同时一定要保持合理的饮食习惯,病人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