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缺少甲状腺素会怎样

会员184328355 77岁 已回复
外公年纪大了,身体总会出现些小毛病,经常去医院体验,请问人缺少甲状腺素会怎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多年的研究证明,如果人类一旦缺少甲状腺素,就会感到浑身乏力,也和雌章鱼一样不想吃东西。而且一旦甲状腺素停止分泌,人就会衰竭死亡。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促甲状腺素低的患者可能会有心慌、惧热、暴躁、多汗、食欲亢进等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会导致促甲状腺素低,患者容易出现心慌、惧热、暴躁、多汗、食欲亢进等症状,因此患者的正常生活,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硫氧嘧啶片、丙硫氧嘧啶片、卡比马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缺少蛋白质会出现以下症状:
蛋白质缺乏对胎儿和母亲会有一定的危害,容易导致胎儿发育迟缓,也有一部分人因蛋白质摄入不足碳水化合物比例增加影响糖代谢,引起糖尿病,糖尿病的孕妈妈容易导致巨大儿。另外缺铁性贫血也是蛋白质缺乏引起一种常见的合并症。常见的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有鸡蛋,牛奶制品,各种肉类和豆制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雌激素是一种女性特有的性激素,如果缺乏雌激素,女性生殖器会萎缩,骨质疏松,产生心血管疾病。所以女性如果缺乏雌激素,需要及时补充雌激素。比如生育期间,如果因为疾病而切除了卵巢,那么卵巢就不会分泌雌激素,雌激素水平下降,需要补充雌激素来维持女性第二性征,建议日常多食用木瓜、豆制品、芹菜、坚果、南瓜、胡萝卜、葡萄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游离甲状腺素偏高会出现易激动,烦躁失眠,心悸,怕热,多汗,消瘦等症状,甚至有的还会有突眼。游离甲状腺素偏高是甲亢导致的,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物,亚急性甲状腺炎等都可导致甲亢,游离甲状腺素偏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促甲状腺素低会出现心悸、多汗、耐热、烦躁、易怒、抖动、多食、消瘦、大便稀薄、失眠等症状。
甲状腺激素低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常见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指毒性弥漫性甲状腺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常见症状包括心悸、多汗、耐热、烦躁、易怒、抖动、多食、消瘦、大便稀薄、失眠等,还可能出现突眼。此外,还可能是甲状腺自主性高功能结节或甲状腺炎引起的破坏性甲状腺毒症,需结合甲状腺彩超、甲状腺相关抗体检查进行确诊,必要时检测甲状腺碘摄取率或甲状腺ECT。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缺少软骨素会造成骨关节炎方面的疾病,例如骨质增生啊,肩周炎,风湿性关节炎等,软骨素可以增加骨关节液和预防软骨细胞消耗,大多会用于退化性关节炎或平时有大量运动量的运动员补充营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