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误食家畜甲状腺有何危害

会员184325457 31岁 已回复
我今天不小心误食家畜甲状腺,想问一下,人误食家畜甲状腺有何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人误食甲状腺可引起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状有头昏、头痛、兴奋、狂躁、抽搐、乏力、心悸、脉快、食欲低下、恶心、多汗、发热等,研究表明,人体摄入1.8—3毫克就会发生中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炎是一种很难治愈的顽疾,患者有很多食物都不能吃,所以在发现后要及时就医甲状腺炎症状有哪些症状1、甲状腺部位疼痛.患者伴有发热甲状腺部位发红肿胀咽干而痛且疼痛向额下、耳颈部放射吞咽、转头时疼痛加重用手按压腺体时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2、机体代谢活动受限.轻者出现乏力、眼睑浮肿、心率缓慢、声音低粗、侧1/3脱落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甲减影响胎儿智力发育,胎儿的甲状腺功能尚未建立,其脑发育所需的甲状腺激素,主要来源于母体。母体缺乏甲状腺激素,会引起胎儿脑发育障碍,严重者甚至可能发生呆小症,表现为智力低下、身材矮小伴四肢骨骼畸形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男性汗蒸时可能会加重心脏的负担,影响男性的生育。在汗蒸的过程当中,它的温度是比较高的,我们人体会大量的出汗,导致体液过度流失,相对来讲,我们体内的水电解质这些,容易出现水电解质的紊乱,从而对心脏造成一定的负担。而且在汗蒸的时候,温度会持续在40℃,男性的精子对温度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经常性的汗蒸会让男性的精子处于这种高温的状态下,从而影响精子的生长,影响精子的活力,导致男性不育。建议在汗蒸时饮食不宜过饱,但也不要空腹进入,喝适量的温水,不要直接饮用冷饮冷食接触冷水,汗蒸时间不能过长,要适宜注意保暖。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汗蒸对女性没有什么坏处的,无论患者是已婚还是未婚。汗蒸能够美容养颜,通过汗蒸可以提高皮肤抗氧化能力。排除堆积在体内的毒素和湿气。汗蒸时温度较高,所以可能容易出现头晕胸闷的情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如果胱抑素C低,一般无害,无临床诊断意义,不会引起糖尿病和肾衰竭等疾病。胱抑素C的测定是近几年临床上的一种新型的检测方法,主要是监测肾脏疾病。胱抑素C是人体必备物质,并不会因为男女性别、年龄以及生活习惯而有所影响。监测以后如果高了可能就是肾脏的病变,但是低了可以不必担心不会有什么危害。胱抑素C检查主要是了解肾脏方面的功能,但偏低一般不会有影响,不必过分紧张,建议继续观察,平常注意休息,健康饮食即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甲状腺炎可有不同程度甲状腺肿,疼痛时甚至咽部不适吞咽困难,甚至呼吸困难等症状。
甲状腺炎同时还会伴有全身乏力,恶心呕吐,头痛头晕,四肢麻木和食欲不振等一系列的临床症状。此外,甲状腺毒症期时,甲状腺炎可引起病人烦燥不安、失眠、体重下降、心动过速。如果不能很好地进行控制的话就容易诱发其他疾病或者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因此,对甲状腺炎病人,只有积极进行有效治疗,才能使症状得到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