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鳞胶含有胶原蛋白吗

会员184325298 25岁 已回复
媳妇儿最近迷上了鱼鳞胶,她表示里面含有胶原蛋白对身体好,鱼鳞胶含有胶原蛋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鱼鳞胶含有胶原蛋白,除了上述的植物胶,动物胶的使用也比较多见。鱼鳞胶一般在西点中比较常用,其实它也是和猪皮一样的动物胶原蛋白。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光针含有胶原蛋白成分,一般对于皮肤的胶原蛋白能够起到促进合成的作用。水光针当中会含有一定的肉毒素和玻尿酸成分,也含有一定的自体细胞和蛋白质成分,营养物质的摄入对于皮肤的补水能够起到促进作用,并且能够抑制皮肤的衰老,还能够促使胶原蛋白的形成。水光针在注射期间需要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需要采取以下注射的方式进行使用,避免局部出现神经的损伤,影响到局部的调理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水光针含有胶原蛋白成分,通过这种方式能够使人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细腻。水光针含有的成分有玻尿酸和胶原蛋白以及肉毒素等,主要通过注射的方式将成分注射到皮肤内,使皮肤快速的吸收营养成分,来缓解肌肤问题。这种方法对局部的创伤比较小,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治疗的效果。在平时生活中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避免局部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以及胶原蛋白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通常是比较多的,比如有猪蹄、猪皮以及鸡翅等。br>补充胶原蛋白通常能够有效地提高皮肤的弹性,而且也能够改善皮肤皱纹,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来进行改善,而且在饮食上要注意保证食物的多样化以及营养均衡,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平时也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如果皮肤松弛可以注射胶原蛋白针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胶原蛋白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蛋白质,存在于皮肤、肌腱、软骨及骨组织中。胶原蛋白是皮肤弹性纤维的主要成分,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皮肤弹性,不论是中年人还是老年人都可以喝胶原蛋白来养神养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含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有很多,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有猪蹄,猪皮,鸡翅,鸡爪,鸭爪,燕窝,银耳等,胶原蛋白的主要作用是促进钙的吸收,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紧致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胶原是一种具有极高的营养和保健功能的食品。具有美容养颜、强身、维持肌肤弹性、预防皱纹等功效。因此在大姨妈的时候可以服用胶原蛋白片。不过要提醒大家,胶原蛋白片的种类很多,大家在选购和食用时要注意,要选择好的优质大品牌的药品。如果是低级的胶原蛋白,不仅有保健的功效,还会对人体有害。实际上,吃东西比吃东西更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