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真的可以用来美容吗

会员184325056 20岁 已回复
现在正是黄瓜生产的季节,喜欢把黄瓜贴在脸上,它真的可以用来美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黄瓜它的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你有没有试过一夜失眠后,精神不好,眼袋却明目张胆的问候你。这时候,黄瓜就派上了用场,它里面的天然抗氧化成分会让你的眼袋乖乖听话。躺下来,将切好的黄瓜片贴在眼睛上,静心的等它神奇的魔力吧~剩下的部分也别浪费,泡杯水,给你温泉般的感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醋确实有美容效果,而且效果一般都非常好。常规的两种方法,分别涂抹和内服。涂抹是指用白醋洗脸时在脸盆里放一点白醋洗脸,内服是指在白醋里加一点蜂蜜,每次用冷水洗一次。当然这只是一种方法,如果觉得不太靠谱的话,还是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来进行美容,不能使用对身体有害的方法。建议求美者使用白醋美容法的话一定要长期的坚持,如果实在没有效果,可以通过医美手段来进行美容。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汗蒸一般并不能起到美容的效果,通常可以选择皮肤深层清洁以及补水的方法美容。汗蒸的时候一般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促进体内代谢产物的排出,但是并不能达到较好的皮肤美容效果,如果想要美容皮肤,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美容院皮肤深层清洁,还可以皮肤深层补水,通常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清透以及水润,还可以去除毛孔内的毒素以及垃圾和黑头粉刺。平时还要定期皮肤深层清洁,也可以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选择比较适合的护肤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美容仪专用凝胶在是可以用来擦脸的。美容仪专用凝胶是在使用射频类美容仪之前涂抹的,它的作用是减少使用美容仪时脸部的电流感,辅助射频能量传入肌肤深层和胶原蛋白的产生,达到更好的使用效果,美容仪使用结束后需要将专用凝胶擦掉,否则会造成脸部皮肤的毛孔堵塞。如果脸部皮肤不好,可以去做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从而达到缩小毛孔、淡化色斑、收缩皮肤的功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日常使用清洁的产品、护肤产品,以及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美容项目都很有用。有些事情是有必要性的,例如,必须每天彻底清洁。清洁度不够的话,容易引起颜色下沉、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问题。防晒霜不好的话,容易引起皮肤老化以及色斑。美容院一般进行脉冲清洁,可以完全清除日常化妆残留。通过导入面部提取物,可以更深入地导入保湿提取物或抗皱提取物,促进皮肤的光滑白皙。求美者可以定期去美容机构进行美容,也可以根据专业人士的建议在家中自行美容。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皮肤不好的求美者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美容,是很有效果的。激光美容是临床常用的美容手段,主要包括脱毛、去斑、去皱、紧致等项目。脱毛:激光永久脱毛,6次左右即可永久除毛。祛斑:用激光祛斑,2-3次治疗可失去90%以上的色斑。消除皱纹:激光治疗只能达到微整作用,不能完全消除,效果不如肉毒素注射。提高紧致度:用激光收紧皮肤,使皮肤内的胶原纤维重构,达到皮肤紧致度以及的提高作用。除此之外还要建议求美者能够注意休息时间,只有休息好了状态才会变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微针美容功效超出传统护肤品四十倍,可使皮肤表皮层的厚度增生约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式的整形手术。针剂技术的副作用极低,安全可靠是抗衰老护理疗法。这种针剂可以消减细幼纹,消减表情纹。适合眼角纹、抬头纹、口周纹等动力性皱纹,以及脸部衰老性及光老化的细纹、幼纹和松弛老化皮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