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眼圈的好方法有什么

会员184317032 23岁 已回复
我的黑眼圈还是比较严重的,因为我需要长时间对着电脑,去除黑眼圈的好方法有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绿茶对黑眼圈就有很好的缓解功效。补充特异性植物营养素,消除因电脑辐射引起的黑眼圈。绿茶所含有的浓缩多酚,能抑制自由基对皮肤支持纤维造成破坏,是今日一致公认最有效的抗自由基因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黑眼圈可以采用热敷或者按摩的方式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改善。采用保守治疗的方式需要的时间可能会相对较长,而激光在穿透进皮肤内部以后能够使黑色素失去活性并产生分解,从而达到彻底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治疗的时候要注意早睡早起。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去除黑眼圈最好的方法建议采用激光或者注射方式来治疗,效果很不错。黑眼圈越来越严重和皮肤老化有着一定的关系,皮肤失去弹性,眼窝凹陷,黑色素沉着,与脸颊肌肤产生明显的差异,进而形成黑眼圈。眼轮匝肌先天性肥厚或者是眼皮的色素较重,先天体质就比邻近皮肤色素深暗,所以呈现出暗灰色,也是形成黑眼圈的原因之一,激光和注射手术可以很大程度改善这种情况,具体情况建议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建议多吃芝麻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能够很好的缓解黑眼圈。保持充足良好的睡眠质量,促进血液循环,对改善黑眼圈也有很大帮助,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使用眼部专用化妆品,保护好眼周的肌肤。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遗传的黑眼圈去除方法一般是通过激光,还可以采取注射熊猫针的方法。遗传的黑眼圈可能是父母双方遗传引起的,会导致下眼睑部位出现皮肤发黑的症状,影响到正常的美观,通过激光的方法可以利用光热的作用原理穿透至皮肤组织,将黑色素去除。黑眼圈严重的情况下,最好是选择注射熊猫针,属于专业去除黑眼圈的一种美容手段。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最好不要长时间的熬夜,以免导致黑眼圈出现复发。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黑眼圈想必每个人都有过,常常是由于平时不好好休息或者是熬夜所导致,病因为长期用眼过度缺乏休息导致的眼部周围血管血供的缺少和一些色素的沉着,表现为黑眼圈。去除黑眼圈的办法有很多,首先是应该注意休息,切记熬夜,并保持情绪的愉悦。七个常见的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是敷牛奶,敷蜂蜜,薏米水敷眼,茶包敷眼,热敷,涂眼霜,激光美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除黑眼圈一般可以采用非手术的方法,比如激光和超声波治疗。一般最常见的激光方法是用光子治疗黑眼圈,可以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和生物刺激,然后破坏分解黑色素团和黑色素细胞,达到治疗黑眼圈的目的。还有超声波治疗,可以人体组织和细胞产生细微的振动和按摩,提高细胞酶的活性,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有黑眼圈的E光治疗,也包括光能和热能两项技术,可以治疗黑眼圈。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治疗,坚持改善个人生活习惯,避免熬夜,早睡早起,多吃含膳食纤维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儿童去除黑眼圈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或者是按摩的方式来去除。黑眼圈属于比较常见的眼周问题,很可能是长时间熬夜长时间睡眠质量不好,也有可能是受到了遗传的因素所引起,采取局部的热敷,能帮助血液循环,达到比较好的去除黑眼圈的效果。也可以适当的按摩也能用来缓解疲劳,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千万不要长时间熬夜,以免影响眼睛的健康中。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