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绿茶能消除黑眼圈吗

会员184316830 20岁 已回复
我喝绿茶是为了减肥,今天同事赞我喝绿茶减黑眼圈是好方法,喝绿茶能消除黑眼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绿茶原理:经常使用电脑者可饮用绿茶,补充特异性植物营养素,消除因电脑辐射引起的黑眼圈。绿茶所含有的浓缩多酚,能抑制自由基对皮肤支持纤维造成破坏,是今日一致公认最有效的抗自由基因子。多喝低咖啡因的绿茶不仅能消除黑眼圈,其含有的儿茶素,既能帮助身体脂肪代谢,而且对睡眠也有帮助,不仅可以安定睡眠质量,也让人比较不容易有疲劳感觉。
有用0
相关问答

黑眼圈严重可以使用皮秒激光的方法消除。黑眼圈比较严重,是平常经常的熬夜,过度用眼所导致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皮秒激光,利用光热效应照射皮肤,直接穿透表皮层,分解皮下的色素细胞变成小颗粒,再通过身体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也不会伤害到其他的皮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用绿茶敷眼有一定去黑眼圈的作用,但具体效果还要看个人情况。绿茶中含有的茶多酚有活血化瘀的作用,敷在眼上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所以有去黑眼圈的作用,但是效果通常不太明显,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如果黑眼圈的症状比较严重,影响到了面部的美观,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手术,能达到彻底去除的目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眼睛黑眼圈一般要通过激光消除,效果相对比较明显。激光去黑眼圈利用激光对不同波长的控制,作用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能够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使黑眼圈得到消除。过程中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组织再生,使皮肤恢复紧致。在做完后要保持作息规律,早睡早起。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天生的黑眼圈多数是采取激光的方法消除,避免长时间的熬夜。激光去除黑眼圈利用光热的原理,将色素颗粒击碎,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术后避免过度的用眼或者是用手去揉搓,防止伤口出现感染。黑眼圈也会出现复发,要做好护理措施,避免长时间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黑眼圈一般是采取微针美容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选择注射熊猫针的方法。注射熊猫针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可以通过眼睑下方皮肤发黑的部位,注射熊猫针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就是黑眼圈比较严重,还可以通过微针美容的方法,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细小的针头,然后刺激皮肤组织,可以令活性成分渗入到皮肤,达到美白和修复皮肤的效果,有效改善黑眼圈。日常做好眼部的清洁,不能长时间的熬夜,每天保持足够的睡眠。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黑眼圈重可以通过注射熊猫针的方法改善,还可以存在微针的方法去除。黑眼圈有可能是长时间熬夜或者看电子产品引起的,会导致下眼睑脂肪皮肤发黑,影响到正常的美观。通过注射熊猫针属于专业去除黑眼圈的一种美容手段,如果颜色比较深,还可进行微针美容治疗,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细小的针头,深入皮肤组织,达到淡斑的目的,去除黑眼圈。防止黑眼圈复发,不要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看电子产品,每天保持8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