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饮用绿茶可以淡化黑眼圈吗

会员184314584 26岁 已回复
这段时间比较晚睡,都有黑眼圈了,多饮用绿茶可以淡化黑眼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因为长时间对电脑而形成的黑眼圈,可以多饮用绿茶来淡化黑眼圈。补充特异性植物营养素,抑制自由基对皮肤支持纤维造成破坏,外敷也很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频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排尿次数增加。(正常人白天平均3-4次排尿、夜晚平均1—2次),病因(一)内分泌系疾病,尿崩症:烦渴、多饮、多尿、尿频、全身失水,日久可出现精神症状、头痛、虚弱等糖尿病:尿频,伴有多饮、多食、多尿、消瘦等泌尿系疾病肾脏病:如肾炎、肾盂肾炎、肾结核、多囊肾等,尿频且多伴有尿急、尿痛(或有血尿)、腰痛、低热、乏力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孩子喝水多之后小便太多是正常的。如无其孩子不适症状,不需治疗。但是如果有其孩子不适的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平时饮食上要注意营养的均衡。不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零食。保持局部卫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喝多了尿,口渴了,体重不会下降,这不一定是糖尿病。
但是需要去医院通过内分泌和补充检查,得到明确的诊断。可能发生口干、饮料、多尿的疾病是生理性口干,多尿是机体根据体内缺水情况发出“口干”信号,警告人们喝水,通常是天气干燥、炎热、出汗多等原因引起的。这是正常现象。糖尿病、尿崩症、精神饥渴、慢性肾脏疾病、其余还会导致低钾血症、高钙血症、甲亢、干燥综合征等多尿。利尿剂、达格利顺等药物也有利尿作用。要去医院改善检查,明确诊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期间总控制不了多饮食一般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也可以多吃一些粗粮的食物。水果和蔬菜里面热量比较低,不会对身体产生肥胖,爱美人士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主要是利用专业器械在皮肤上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可以达到减肥以及瘦身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糖尿病病人能多饮水。
因为糖尿病患者适当多喝水,可以增加血容量,利尿同时协助排糖,起到降血糖的作用。对于糖尿病合并脑血管疾病的患者,饮水可以增加血容量,降低血液粘度,避免脑梗死的发生。但是,对于心力衰竭和肾功能衰竭的患者,需要适当限制饮水量。因为饮水后会加重心脏负担,加重肾脏排尿障碍,加重水肿。当然,对于糖尿病患者口服SGLT2药物(如达格莱纯药、恩格尔纯药)的患者,建议多服白汤,通过排尿降糖作用多配合降糖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多饮多尿,是由于血糖升高,尿中糖分排泄增多引起的。
正常血糖经肾小球过滤后,会被肾小管完全重吸收入血,葡萄糖不会出现在尿液中;但由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过高,超过了肾小管能吸收的葡萄糖的上限,所以会有一部分葡萄糖随尿液排出体外;随着尿液中葡萄糖含量的增加,尿液的渗透压也会增加,更多的水随葡萄糖排出体外,表现为多尿症;当尿液排泄量增加时,血浆渗透压升高,刺激口渴中枢表现为烦渴;如果高血糖得不到纠正,多尿多饮可形成恶性循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