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不好的人能吃些什么

会员184312331 13岁 已回复
孩子的甲状腺病不是很好,最近已经在吃药治疗了,平时可以吃些什么食物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要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多摄入蛋白质还能帮助你避免食用那些可能导致甲状腺功能减缓的食物。一星期食用大豆、桃子、草莓、花生和菠菜不要超过两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不好的人能吃海带。
一般人胃不好的时候,都会伴有胃酸和发炎等症状,可以多食用一些碱性的食品,海属于一种碱性的食物,可以中和胃酸,缓解胃酸对胃粘膜的刺激。海带含有的甘露醇可还以起到消炎利尿的效果,同时也可以起到保护肾脏的效果。不过,因为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不能一次大量食用,否则会加重胃肠的负荷。胃不好的人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日常可以适当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不好的人能吃百香果,具体内容如下:
百香果是一种很有滋补作用的水果。有些人会因为肠胃不适而出现肠胃不适,可以通过食用百香果来促进消化系统的分泌,从而缓解肠胃不适。百香果中富含果胶和食物纤维,具有吸收消化不良物质的作用,对胃炎、胃溃疡的恢复也有一定的帮助。膳食纤维在人体中的作用主要是通过增加人体对油脂的吸收,从而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增强肠道的机能,从而缓解便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脾胃不好的人可以吃海带,但是不能大量的吃。
海带的营养成分很高,可以给身体提供充足的碘,脾胃不好的人可以吃海带。但是海带不容易被人体吸收,吃多了可能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因此不能大量的吃,以免影响到肠胃的消化,从而导致胃痛、胃胀等问题。脾胃不好的人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大山楂丸、健脾丸、健胃消食丸等中成药进行治疗,有助于调理脾胃。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肠胃不好的人可以吃青枣,但要注意量。枣的膳食纤维含量很高,一次大量摄入会刺激肠胃,造成胃肠不适。膳食纤维大部分存在于大枣的枣皮中,而大枣的枣皮薄而坚硬,边缘很锋利,如果胃黏膜刚好有炎症或者溃疡,会加重疼痛和不适。少量吃一般不会引起不适。肠胃不好的人平时应进食清淡、温软、易消化的食物,避免生冷、硬、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胃不好是可以吃芹菜的。芹菜属于碱性食物,胃液呈酸性,可以酸碱中和,减轻病情的发生。芹菜非水溶性纤维含量高其含有食物纤维,能够吸收垃圾,帮助排便,芹菜对胃肠道没有损伤作用,可以放心的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不好的人可以多吃清热、解毒、润肺的水果,如梨、柚子、杨桃,梨具有清心、润肺、止咳化痰的功效,还可以清喉、降火。柚子属于寒凉的水果,可以润肺清肠。杨桃属于南方的水果,具有清热、生津、利尿、解毒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