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心脏好的食物有什么

会员184312251 56岁 已回复
我的妈妈最近这些年以来,心脏特别的不好,吃些什么可以对他的心脏有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燕麦对于心脏也非常有好处。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并且含的糖分很低,从而能够持续地给机体补充能量。此外,它还能够软化血管。在食用燕麦时,最好再同时吃一些葡萄干、苹果以及蜂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对心脏好的食物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黄芪是一种名为小人参的黄芪,它的作用是补中益气,同时还具有强心功能,能够提高心肌细胞的收缩能力,可以增强心肌细胞的收缩能力。第二种是三七,三七可以预防冠心病、心绞痛等多种心脏病;第三种是丹参,它的作用是活血化瘀,对冠心病有很好的疗效;第四种是西洋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有很多食物可以增强心脏功能。红色食物可以被认为更适合以以形补形的方式调节心脏。例如,火龙果、柿子、红枣等食物有一定的效果,但这种一般需要长期使用才能达到一定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皮肤好有以下几个标准面色红润、有弹性、有光泽、白皙、皱纹比同龄人少的多。对皮肤好的食物有很多,改善面部红润的有大枣、桂圆、枸杞、黑米、黑豆、黑芝麻、阿胶膏等,对于气血生成很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钾血症对心脏的危害是引起心律失常。低血钾会对心血管系统产生一定的损伤,而低钾则会导致心肌的应激性降低,从而导致各种心律失常和传导阻滞。轻度低血钾的病人会出现主动心动过速房性和室性的提前收缩阻滞。严重的低血钾会出现阵发性的房性、室性的心动过速,甚至是心室纤颤。缺钾会加重,通常是用来强心的药物。周围末梢血管的扩张会导致血压下降,张力降低会导致心脏增大,严重时会导致心力衰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前列腺增生的有效帮助:吃南瓜子可以缓解前列腺肥大的症状,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
前列腺增生可能会导致某些细菌和抗药性细菌在体内滋生,导致了前列腺炎症或者难以进行治疗。可以多吃一些比如南瓜籽,南瓜籽对治疗前腺增生有特殊疗效,因为南瓜子含有极为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锌铁等微量元素,能够补充体内的营养,有利于身体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对于心脏病病人,日常生活中食用油的选择应以植物油为基础,以避免过量食用动物油。心脏病病人可以根据日常生活中的个人喜好选择吃西红柿、燕麦、鳄梨、毛豆、鲑鱼、蓝莓、菠菜、杏仁和其他心脏食物。此外,心脏病病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合适的有氧运动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