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些白色食物对心脏好

会员184311002 25岁 已回复
我得了心脏病,经常胸闷,发慌,我这种情况多吃哪种白色食物才能保护心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很多白色食物都有保护心脏的作用,包括大蒜、洋葱、花菜、白菜、白萝卜、莲藕、白蘑菇、白芸豆、豆腐等豆制品、梨、白芝麻、百合、白芍、山药和牛奶等,这些食物都属于白色食物。有助于安定情绪,对于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益处多多。而且白色食物对人的食欲有一定的控制作用,对减肥者大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易消化,含足够热量、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稀饭、细面条、牛奶、软米饭、豆浆、鸡蛋、瘦肉、豆腐和豆制品,新鲜蔬菜和水果等对胃溃疡好。
患者还可以通过吃大枣和糯米做成的粥、稀饭、面条和蜂蜜等食物来改善病情。胃溃疡的患者平时注意吃流质半流质的食物,保证充足的营养物质的摄入。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接受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有很多食物可以增强心脏功能。红色食物可以被认为更适合以以形补形的方式调节心脏。例如,火龙果、柿子、红枣等食物有一定的效果,但这种一般需要长期使用才能达到一定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吃以下几种食物比较好: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以后,胎儿的生长发育就比较快,这时候需要的营养物质就比较多。所以在怀孕以后,就需要摄入足够的营养来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一般说来这时候就需要多吃高蛋白类的食物,对胎儿就比较好,常见的像牛肉、鱼、虾、瘦肉,以及鸡肉、鸡蛋、牛奶等。同时还需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来补充身体内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卵巢有益的食物如下:
在平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高的食物,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保养卵巢,比如玉米、南瓜、西红柿、胡萝卜、葡萄、樱桃、猕猴桃、红枣、桂圆、荔枝、黄豆、黑豆、红豆等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除此之外,还要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和精神压力。
建议女性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和精神压力过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心脏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病,常见的对心脏好的食物有植物油、西红柿、洋葱、茄子、燕麦、全麦、糙米、鳄梨、毛豆、大马哈鱼、蓝莓、鹰嘴豆、菠菜、杏仁、人参、黄芪、核仁、赤小豆、红枣、蘑菇、草菇、梨、柑、橘、香蕉、樱桃、黑莓、蟹肉、鸡肉、鸭肉、鹅肉、低脂淡奶等。还可以多吃鱼,因为鱼类富含有不饱和脂肪酸,长期服用对降低心血管事件有较大的益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对心脏好的食物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黄芪是一种名为小人参的黄芪,它的作用是补中益气,同时还具有强心功能,能够提高心肌细胞的收缩能力,可以增强心肌细胞的收缩能力。第二种是三七,三七可以预防冠心病、心绞痛等多种心脏病;第三种是丹参,它的作用是活血化瘀,对冠心病有很好的疗效;第四种是西洋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