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豆烧凤爪适合糖尿病患者吃吗

会员184310738 36岁 已回复
家里有糖尿病患者,煮白豆烧凤爪适合糖尿病患者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适合糖尿病患者吃,白豆的磷脂有促进胰岛素分泌,参加糖代谢的作用,是糖尿病人的理想食品。陪凤爪一起做菜,更加好。尿病人饮食需要控制总热量,,不然血糖容易快速升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食方面一定要严格控制。粽子其中的含糖量是比较大的,所以还是要严格控制为好。粽子当中可能会含有一些大枣,所以这样的粽子还是不要吃。普通的粽子是可以使用的,没有问题的,但是一定要控制摄入的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并不是每一种都适用于糖尿病的人进行的锻炼,具体不能进行的运动如下:
1、长期的高强度的活动并不是很好的选择,因为长期的高强度的活动会导致血糖偏高或者偏低,会导致糖尿病的病情恶化,在锻炼的时候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
2、长期的锻炼会影响到病人的饮食,所以不推荐病人进行剧烈的锻炼,如果由于锻炼而影响饮食,那么就有很大的几率导致患者的血糖降低,比如说旅游、登山、长距离跑之类的。
3、一些能影响人体生理周期的锻炼,例如晚上做点什么,或做一次长时间的旅游。并且像是拳击、格斗之类的激烈的对抗活动,都会导致糖尿病的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百合适合糖尿病吃。
百合的主要成分是淀粉、维生素、营养丰富的矿物质,几乎不含蛋白质和脂肪。因此,糖尿病患者虽然食用百合对血糖影响不大,但仍然含有一定的淀粉,过量食用淀粉可能会超标影响血糖。糖尿病饮食营养治疗是保证患者合理能量摄入,能量摄入合适时血糖相对稳定,能量摄入量超标血糖波动可能增大,能量来源为食物中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糖尿病饮食治疗,其实对食物的种类没有太大的限制,应该控制的是食物的量,只要控制了食物的量,血糖就会自然平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适合糖尿病患者的蛋糕主要是添加木糖醇的蛋糕。
木糖醇对血糖影响不大,但蛋糕为糕点类。一般来说,糖尿病患者只要没有特别的情况就不吃点心。因为点心毕竟是淀粉做的,在体内也最终会转化成葡萄糖被吸收。因此,多吃蛋糕同样会使血糖明显上升,但有明显饥饿感或可能低血糖时,可以适当吃蛋糕缓解症状,但蛋糕不能作为糖尿病患者经常吃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些山药,同时也可以用来代替一些主要的食物,以确保饭后的血糖保持在一个相对平稳的范围内。
另外,糖尿病人还应该知道,山药中的营养物质很多,可以用来代替一些主要的食物。另外,患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些其它的食物,比如南瓜,红薯等,以确保病人的饮食更加的全面和平衡,有利于患者病情的恢复和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西瓜、南瓜、冬瓜等。
糖尿病主要是因为体内的胰岛素分泌不足或者是胰岛素的功能障碍,同时还会出现脂肪、蛋白质、水、电解质等代谢异常。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的吃西瓜、南瓜、冬瓜等,但要注意不要吃得太多,因为吃得太多会引起体内的糖分超标,从而引起血糖的变化。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需要保持进食规律,一日三餐定时定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