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卤肉吃了能减重吗

会员184310716 28岁 已回复
过完五一后我身体又胖又肿,感觉脚都大了,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喜欢吃肉,听说吃海带卤肉不会长胖,那能减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海带卤肉是低脂食物,经常吃可以减轻体重,即使减重,摄取适量的肉类、补充蛋白质还是必须的。挑选瘦肉,去除卤肉上的可见油脂,用海带替代豆干,因为海带也为负热量食材,有饱足感又富含膳食纤维。
有用0
相关问答

海带没熟吃了可能会不容易消化,但是一般对身体无害。
海带属于海产品,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矿物质、含丰富的碘,对人体有好处,海带清洗干净之后,如果没有煮熟食用也不会出现问题,海带没有煮熟是会比较硬,可能造成身体不容易消化,但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不用过多担心。
建议可以多吃海带,但每次必须适量食用,最好能够清洗干净、煮熟后再吃,可以将海带搭配排骨、鸡汤同食,增加营养。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海带吃多了有预防白血病和胃癌的功能,可以降血压、降血脂,对动脉了血亦有止血作用。海带是预防心脑血管病的有效食品。海带富含碘、钙、磷、硒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其中钙含量是牛奶的10倍,含磷量比所有的蔬菜都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海带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海产品,在吃海带时具有以下几种禁忌: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碘元素,虽然可以预防甲状腺疾病,但是海带不可以多吃,食用过量会造成体内碘元素超标,而且海带中所含有的砷元素食用过量时会导致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的病人可以适量吃海带,咳嗽是由于呼吸道受到病毒、细菌、非典型病原体的感染,或者接触刺激性的气体、气味后,机体产生的应激性反应,海带中含有的藻原酸会与食物纤维混合,混合后刺激胃肠蠕动进而增加食欲、增进饮食量、提高免疫力,从而有助于病人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梗死可以吃海带,海带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对于脑梗死,海带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食物纤维,调顺肠胃,促进排泄,能使血液的黏度降低,减少血管硬化。可以吃清淡类的食物,这些对脑梗塞是有益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隆鼻一般可以吃卤肉,适当的吃些并不会影响到效果。如果鼻子出现了塌陷的症状,通过隆鼻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适当的吃一些卤肉,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并不会导致肿胀。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可以选择硅胶隆鼻,将硅胶经过塑形之后填充到鼻部的位置,也可以使鼻部看上去更加的美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