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有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吗

会员184308318 27岁 已回复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黑芝麻有消除黑眼圈的功效,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芝麻乌发的作用人尽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鲜人知晓了。芝麻富含对眼球和眼肌具有滋养作用的维生素E,从而能缓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发乌黑靓丽,又能消除黑眼圈,一举两得,难怪有人将芝麻视为神奇的“魔法食物”。除了芝麻,富含维生素E的其他食物还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黑眼圈去除可能需要打麻药,能够预防疼痛的情况。黑眼圈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眼睛周围的黑色素分解,在治疗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情况,如果自身对疼痛比较敏感,可以注射麻药,从而减少不良情况的发生。平时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最好不要熬夜,还可以经常对眼部进行热敷,从而减少黑眼圈的形成。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指导意见:不可以的。没有效果,要补充更多营养素.芝麻,花生,黄豆含大量维生素A,对消除黑眼圈颇具功效.饮食中要多吸收蛋白质,脂肪,胺基酸及矿物质,多吃鸡蛋,瘦肉,豆制品.

沈明强副主任医师其他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类严重烧伤的救治。对难治性创面(压疮、老烂腿、糖尿病足、慢性溃疡等)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开展先天畸形、美容、疤痕挛缩功能整复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黑芝麻黑豆汤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和膳食纤维,建议里面再放一些黄豆,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五
意见建议:不会导致黑眼圈的,黑眼圈是由于熬夜而导致眼睛周围色素沉着导致的。

赵元元医师儿科宁阳县东疏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881
擅长:急性感染性喉炎,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


指导意见:你好,祛斑建议您口服知柏地黄丸、大剂量维C治疗,可外用维C精华液。最重要的是调节身体,不要整天对着电脑、电视等,保持好的心情及良好睡眠,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特别是橙子、柠檬、猕猴桃等含维C丰富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不需要每天吃那么多,气血不足是由不规律的生活方式导致机体气血失衡,所以只要把体内的气血调整好就行了。食疗和药物要同时进行。
意见建议:食疗可以吃些西红柿,大枣等补气养血的食物。药物可以吃些东阿阿胶,当然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

崔俊普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5889
擅长:淋巴管炎等疾病

你好,去除眼袋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黑眼圈可以试试将土豆切成片敷在眼睛上。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