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患者有那些症状

会员184296045 30岁 已回复
我最近总觉得心很累,上楼容易气喘,想了解心脏病有那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心脏病容易出现胸闷,胸痛,或者后背牵涉痛,或者手麻,还有些病人会合并有牙痛的情况出现,而有些人却不典型会有胃痛的表现,所以一旦有这些情况的出现就不要大意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脏病患者吐可能是急性心肌梗死、严重心律失常等病症的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急性心肌梗死:如果患者患有心脏病,还合并了急性心肌梗死,可能会出现胸闷、头晕、呕吐等不适症状,严重时还可能导致患者出现意识障碍的情况。
2.严重心律失常:如果心脏病患者出现了严重心律失常,可能会出现心跳加速、心动过缓等症状,此时,患者也可能会由于受到心脏不适症状的影响出现呕吐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都是上了年纪基础性疾病一大堆才会得肺心病的代偿期可以见到咳嗽咳痰气促活动后心悸呼吸困难乏力等失代偿期可以见到呼吸困难加重夜间为甚常有头痛失眠食欲下降白天嗜睡表情淡漠等气促明显心悸腹涨恶心下肢有水肿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早期的症状会出现失眠或者是情绪不好焦虑而且严重的病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心律失常等症状,得了心脏病,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要,避免一些动物油的摄入,可能会增加心脏的负担,而且还要控制体重,避免吃一些营养高或者是含盐量较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会导致心悸、胸闷和呼吸困难。在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出现肺水肿,如咳嗽、咳出粉红色泡沫痰和心源性水肿。如果心悸和呼吸困难通常需要通过普通心电图或动态心电图检查诊断为一种心脏病,可根据不同病因采用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妊娠心脏病会出现以下症状:
如果妊娠期的孕妇患有心脏病,那么就会出现进行性的呼吸困难,端坐呼吸困难,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咯血,运动时晕厥、发绀,心律失常,心界扩大,肺动脉高压,血管栓塞等各种各样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急性的心力衰竭的并发症。
建议孕妇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b的食物,比如海带,菠菜,玉米,豆角等,提高睡眠的质量,加快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病患者通常会出现水肿、咳嗽、气喘等症状。
心脏病是一种循环系统疾病,影响心脏的正常功能,主要表现为紫绀、水肿、咳嗽、气喘、头疼、头晕、不能平卧、睡眠不好、吐泡沫状的痰、吐血、全身经脉乱撞、血压偏低、心跳乱、心动过速、心悸、心绞痛等。心律失常就是心悸,也就是心跳快,患者会说心前区出现早跳、咯噔一声等症状,这是心律失常,如果出现心律失常,应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