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性心理障碍是怎么引起的

会员184294454 15岁 已回复
我感觉自己的长相达不到自己的要求,网上说这是性心理障碍,这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青少年往往期待发展成与自己相适应的生理、形体和行为方面的理想特征,但现实与理想总是有一定的差距,尤其以第二性征方面的矛盾更为突出,即不一定能达到俊男、淑女的标准。这种冲突经正确引导,可以使青年男女接受现实,更多地追求内在美,保持心态平衡;否则可能导致心理挫折,甚至心理障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与微量元素缺乏、头发养分不足、失血等有关,但是体型肥胖的可分泌过多的油脂,导致出现脂溢性脱发的现象,由于学习压力过大可导致肾亏、气血不足,也会引起脱发。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一般情况下,胸痛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疾病。主要是因为心肌炎症、心脏病等原因造成的。还可能是腹部疾病引起的,如肺部感染、胸水等。最好是去正规的呼吸科,进行x光检查。还可以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色超声等方面的检测。没有问题的话,可以去中医科看看,服用一些中医的调理方法。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劳逸结合,少做多大的活动,少熬夜,可以缓解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青少年膝盖疼多由外伤所致,到骨科进行检查,明确是否存在骨折,创伤性滑膜炎,软骨损伤等,排除其他系统疾病,如白血病,膝关节肿瘤,部分青少年膝盖痛与长期大量运动,导致膝关节慢性磨损诱发急性损伤有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青少年膝盖疼可能是外伤、风湿关节炎、痛风等原因导致的。
1.外伤:如果青少年经常剧烈运动,同时没有做好保护工作,可能会导致膝盖受到外伤,容易造成膝盖疼。
2.风湿关节炎:如果青少年患有风湿关节炎受到炎症刺激,可能会导致膝盖疼。
3.痛风:如果青少年患有痛风,可能会导致膝关节肿胀,也可能会引起膝盖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少年遗精主要是生理现象引起的。
青少年遗精不频繁,大概1-2月一次是青春期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任何处理。如果一周超过一次,这时就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此外,在治疗期间避免发生性生活,穿纯棉的内裤,保持患处干净,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适当运动,少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青少年早晨起来心脏疼可能是过度熬夜、心脏病等原因导致的。
1.过度熬夜:如果经常过度熬夜,可能会导致青少年早晨起来心脏疼,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有助于缓解症状。
2.心脏病:心脏病是指影响心脏正常运作的一类循环系统疾病,包括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冠心病、心包疾病、心肌疾病以及一些心脏瓣膜病等,通常以心悸、胸闷、胸痛、呼吸困难等为主要临床表现,所以也可能会导致青少年早晨起来心脏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