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钠肽水平跟心脏病有联系吗

会员184276048 31岁 已回复
我怀孕做检查说胎儿患有心脏病,血浆尿钠肽水平跟心脏病有什么联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患先天性心脏病或心律失常或二者均有的患儿,其血浆尿钠肽水平与胎儿心力衰竭的严重程度有关。胎儿血浆尿钠肽升高的水平是由继发于心律失常或先天性心脏缺陷导致的房室瓣反流或升高的中心静脉压水平所决定的,而不受心脏组织形态本身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和心脏病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如果喝得太多,肯定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不管是否有一些器质性疾病,饮酒过量对身体功能没有好处。然而,可以每天喝适量的酒来促进血液循环,或者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与出汗有关。心脏病往往导致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出汗,甚至在心脏不适的情况下出汗,特别是心绞痛发作,或急性心肌梗死胸痛。但不是出汗,是心绞痛或心脏病。应明确区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没有直接的联系。妊娠期间有可能会发生围生期心肌病。发生几率较低。在这个期间容易发生心脏扩大,心脏功能减退,甚至出现心功能衰竭。经过积极的对症治疗,症状都能够得到改善,心脏功能得到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放射性疼痛的特点,就是在胸前区疼痛的同时,放射到其他部位,心脏病发作就会表现为牙疼的状态,状态可以和心脏疼痛同时出现,或者没有心脏疼痛,单独出现牙痛的特点。牙痛通常是心脏不适的反应,与神经畸形有关。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临床现象。这种牙痛可能是由心脏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与糖尿病之间没有密切关系,不能因为疾病前期患高血压就患上糖尿病。但是长期高血压,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就控制血压水平,可能会对胰岛功能等造成一定的损伤,对糖尿病的发生有一定的影响。糖尿病患者也是如此,如果不控制血糖,可能引起微血管病变、肾损伤等,诱发高血压的发生、进展。
心脏病是糖尿病和高血压疾病长期发生、发展的重要并发症,高血压和糖尿病是动脉粥样硬化的易患因素,而动脉粥样硬化是冠心病的重要因素,而且长期高血压会引起心室肥厚、心腔扩大等心脏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脏病保养需要从平时的饮食,还有平时的生活作息上来控制,在饮食上一定要严格控制脂肪的摄入量,还有就是每天吃一些水果,多吃鱼类也是好的,鱼类比大多数肉类所含的脂肪和饱和脂肪酸都低,尤其是海鱼,里面的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增加血液中“好”的胆固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