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痔疮犯了怎么办

会员184261630 26岁 已回复
我马上快到预产期了,现在痔疮犯了,疼得要死,孕晚期痔疮犯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可以每天晚上用高锰酸钾水泡洗肛门来治疗痔疮,二用孕痔安痔疮膏涂抹每天二至三次,三保持大便通畅,a吃蔬菜水果,尤其是韭菜芹菜等粗纤维食物,b少坐多运动,C是顺时针按摩腹部,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可能由于随着子宫的增大,压迫直肠,使原来的痔疮更加严重。
有用0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最好尽快到当地医院的肛肠专科门诊就诊,尽快治疗,如果合并有出血的情况,以及,疼痛持续比较长的话,可能还合并肛裂,先调整下饮食,少食辛辣油炸油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晨起喝一杯蜂蜜水导便,如果大便干结或有便秘,可以服用乳果糖口服液导便,局部用稀高锰酸钾溶液肛浴,只要大便通畅了,症状就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晚期痔疮疼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平时饮食须多加留意,忌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久坐等,多吃水果和蔬菜,确保大便畅通。妊娠期间不要吃过烫食品。可外用马应龙痔疮膏,此外,服中药治疗也不影响胎儿。经常保持精神愉快,心情舒畅,避免过度紧张和劳累。注意休息、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油腻煎炸食物。经常检查自己是否有痔疮或其它疾病。重视肛门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怀孕晚期痔疮严重有以下解决方法:
一般在孕妇怀孕晚期出现痔疮是采用保守治疗,通常用高锰酸钾溶液来进行坐浴治疗,再采用硫酸镁湿敷来进行治疗,但通常有些痔疮在孕妇产后就会消失,但如果在产后痔疮还是严重可以进行手术治疗。
建议孕妇可以适当地按摩或用热毛巾热敷肛门,特别是怀孕后期应适当做些户外运动,注意肛门卫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晚期的时候容易发生痔疮加重,出现痔疮红肿,疼痛,甚至出血。应该少走动,尽量多卧床休息,从而减轻腹腔的压力,这样有助于痔疮的回纳。另外要保持大便通畅,多吃蔬果等高纤维食物,保持每日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晚期长痔疮主要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应接受手术治疗。
孕晚期的痔疮疼痛一般在怀孕的后期28-36周之间,尤其是在生产的第一个星期,会引起局部的血管弯曲,从而导致痔疮的恶化,这是由于怀孕的时候,盆腔中的血液供给会增多,而胎儿则会一天天的变大,从而导致血管受到挤压,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此外,因为直肠和肛门受子宫的压力,导致血行瘀滞,导致痔疮的发生,通常情况下都要做外科手术,不过在怀孕晚期,因为术后腹部压下降,会导致静脉回流的问题。如果是单纯的痔疮,一般三四个月就会自动缩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虽然痔疮治疗一般需要手术,但是妊娠后期不宜手术。而且由于产后腹内压力降低,静脉回流障碍解除,痔疮停留在3-4个月后可自行变小萎缩,不再需要手术治疗,孕妇得痔疮后应注意靠饮食调节,每天熏洗坐浴,不采用手术治疗,即使是病情非常严重,也要等到产褥期后进行手术。可以适当地按摩或用热毛巾热敷肛门,特别是妊娠后期应适当做些户外运动,注意肛门卫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主要是孕期腹压大导致的痔疮加重,可以选择孕妇痔疮专用的无毒副作用的产品治疗。痔疮的治疗注意事项首先是要保障大便的通畅性,进食容易消化、少含渣滓食物。饮食应当粗细搭配,尽量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等,以避免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