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可以注射美容针吗

会员184254022 24岁 已回复
今天去美容院他们说可以给我注射玻尿酸丰唇,美容院可以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最好去专业的整形机构。在整形美容行业中,起码现在没有细分出微整形医生,可以从事微整形技术的医生一定是一位整形医生。整美你的脸绝不像看起来(仅仅扎上一针)那么简单,药品的注射剂量、注射位置、注射深度、注射角度等等都是要了解面部神经肌肉脂肪等基本位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可以注射美容针,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院。美容针注射以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有弹性,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也可以淡化局部的皱纹,但维持的时间较短,一般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美容针需要按医嘱疗程来注射,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及时的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和营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黄褐斑注射美容针可以淡化斑,但是不可以去除,黄褐斑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注射美容针之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水润有光泽,还可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但是不可以去除黄褐斑。激光去除黄褐斑是利用激光产生的光束照射在黄褐斑处,渗入皮肤深层内,将色斑颗粒直接粉碎,被粉碎的色素颗粒会随着皮肤新陈代谢排出,可以达到去除黄褐斑的效果。激光去除黄褐斑后要注意好局部的防晒,避免紫外线长期照射,以免再次造成色素沉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出现黄褐斑的现象通过注射美白针不管用,而且没有任何效果。脸上出现黄褐斑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长期受到紫外线照射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手术可以将皮肤底层的斑细胞迅速击碎,所以会达到永久祛斑的目的。如果脸上的斑点比较多,使用一次激光手术可能达不到满意的效果,3到4次以后效果就会比较理想。做完激光手术以后可以多吃一些含维生素的食物,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还可以促进皮肤愈合。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如果有血管瘤的话是不能打美容针的,会对皮肤有害。由血管组织产生的肿瘤被称为血管瘤,有80%是先天性的。血管瘤是良性的,生长缓慢,恶变少。血管瘤多见于婴儿出生时,其组织病理学特征为肿瘤内富含增殖活跃的血管内皮细胞,有血管现象以及肥大细胞聚集。在身体上有这种疾病的情况下,是不能够进行任何的医美手术。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之前,要进行全方位的身体检查,发现疾病也不要害怕,尽早医治能够早日康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针是通过皮下注射的,可以快速滋养皮下细胞。美容针的主要成分是玻尿酸和胶原蛋白,通过皮下注射给药。注射后能迅速滋润皮下细胞,使皮肤紧致有弹性。对皮肤松弛和下垂有很好的效果。注射美容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注射美容针术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禁烟酒,同时还要尽量少吃海鲜,这样才有利于术后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美容针一般并不是特别的贵,大约需要3000元到6000元。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当中的胶原蛋白会不断的流失,可能会出现脸颊凹陷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皮肤变黄,通过注射美容针能够使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快,还可以使皮肤产生比较多的胶原蛋白,有利于改善皮肤的质量,如果注射的剂量并不是特别的多,大约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注射的次数比较多一些,价格也会相对比较贵一些,大约需要6000元。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